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自由

其實我根本就沒有被什麽綁住過不是嗎?
那裏來的自由?純粹每個人都說考丸子有了
就偶爾的 偶爾的讓我當當人云亦云的人吧[笑]

于是......我不睡覺很多天了
只要早上一回來就是倒頭大睡 然後一睡就像給南加俯身
呀...可怕的六個小時啊[大笑]
有人午覺怎麽睡的嗎?噓......不要告訴我娘親
她一定會罵我.好歹我在家是個早睡早起
午覺睡一點點的乖孩兒啊[笑]

明天開始我的大工程要開始了 緊張啊
不知道出來的成果會是怎麽樣 但是不要再跟我大小聲了
我很無奈啊 被一個我製造出來的東西吼=n=鬱悶
安分點 乖巧點 [捏]不然你就知道S

啊..對了,内個怎麽半?我真的很喜歡星星仔的兒子啊
整個瘋狂狀態 xD 很想把他們五個裝在罐子裏面搖搖搖
對不起 不小心走偏變態了'''''xD
很可愛啊 一直東妞妞 西妞妞 扭扭扭扭到外婆橋
于是五個大小孩 還是跳可愛的舞蹈吧
我腦幕粗瓦仔啊~~~ 給我am一口*>u<*

最近一直看穿越的東西 有點像跺腳的衝動
呃........爲什麽我第4年才看到你們
穿越的回憶 視頻 圖片整個很有笑點也很有回憶
[攤手]好吧 不是說第四年沒有意義 只是出鏡率.....少啊
等的我都變菜豆了 八粒回來把我捏回圓形吧xD

呃......還要說什麽?不知道呢 就是會等你們回來
不管是迷你還是二輯·雖然我現在很想拔地皮的皮
切..........無能的公司 老是小小一張..
我知道他們實力堅強 我們後盾有勁
但是可以不要埋沒人才嗎[喊]
雖然我知道就算小小張回歸 我們還是會傻傻的愛的像大大張[笑]

好吧..我要做少女的啊
不要一直叫我講多多話勒[大笑]
拜拜仔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