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不睡覺

其實我現在是睡醒了的 所以我是標題黨[笑]
好多天沒有開看看我的大碗了[摸臉] 怎麽消瘦不少啊

我沒有睡覺時前幾天的事.....啦.
因爲内個折騰人万惡的考試..我不就只是學生 所以我討厭考試[笑]
這幾天不睡覺的結論:
不睡不打緊 但只要一睡·我就一直很想睡
所以人不能不眠不休

不眠不休的意思就是不吃飯不睡覺不停的做一件事
以上這句我看U頻道 樂樂窩學來的[大笑]
我就是會看卡通頻道的阿祖媽

不要以爲我很努力 我不睡覺在讀書也再發帖[汗]
怎麽辦?我的愛好會阻礙我的前途勒[大笑]

今天的明天要考我最不能最白痴的數字科[望天]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秦始皇燒書不能燒掉數字書嗎?[哭]
好吧.....多不願意還是要慢慢去喜歡,但是考完我馬上ANTI你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碗頭版換了
其實我最清醒的時候 就是睡着的時候

這是我對我男人的結論[笑]
最開心也最清醒就是你愛睡覺 于是我喜歡看你睡覺的樣子
因爲眼睛閉起來 你才能好好休息啊
因爲你是隊長 因爲你是金賢重 所以肩膀總是承載太多太多
男人啊 我只是想說因爲相信你 所以放心的包袱給我
放心的去好好睡一覺吧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唱一閃一閃亮金金給你聼的[笑]

等你oioi起來買1架UFO給你玩 9架拿來給你拆[大笑]

我的南加-小阿賢
他們懷疑你的人格 但是我相信我的眼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勝負慾對我而言·很重要 多久沒有被激發了?
4年了..我沒有想贏過誰[笑]
所以一直用那種懶散的讀書方法[大笑]

但是下個學期..我要回到四年前 那個對於功課滿滿欲望的自己
我想對得起的自己 也要讓你刮目相看
不對...應該說:我想讓你有挫敗感.

原諒此時此刻我的頭上有惡魔[大笑]



7 則留言:

金慧慧 提到...

标题党!!!dui你~~
看你无时无刻发帖子,还真以为你不睡觉。。==||||||
被你吓倒飘进来了~~
还好,你不是真的不睡觉。。XDXD
啊不然,我要pia那些阿飘了!
然后,发现你们很会写blog。
时常更新。。我就。。。
没事不会去写~咔咔。。
[众:懒惰就说懒惰啦你!] ><''
于是,被大家发现了。。哇哈哈哈!
还有,就是我有写了一大堆废话。。
小叉叉,你慢慢看。。飘走~XD

小噁心仔 提到...

哈哈!原來你不做工跑來讀文啊~
小心我打你我跟你講 XD

小x仔誰去懷疑他的人格~
跟我講我去hooood它 XDD

hmm hmm hmm我也討厭數學可是沒辦法要用到XD

金慧慧 提到...

aiyer~~
金闪闪~~什么来你!
我有做工阿。。
老板不会看这个部落格!他不会电脑。。
还有也不会看华文字。。XDDD

我们那个TSMY好像你这样bling bling的。。
还有那么多帅男人!
我的老板不会看华文也会看图啊~~
等下被他知道我上班看男人就不好咯。。
咔咔~~

所以,开这个部落格比较安全。。

[P/S: 我老板有时候用我的电脑。。]

KOTAK 提到...

xx儿。你这篇很多名句。我很粗哇。
【他们不相信你的人格,但是我相信我的眼光】
哟~很粗哇。我们的眼光是绝对不会错的啦!!!
还有内个。南加.....翻译得..很好><

KOTAK 提到...

xx儿。你这篇很多名句。我很粗哇。
【他们不相信你的人格,但是我相信我的眼光】
哟~很粗哇。我们的眼光是绝对不会错的啦!!!
还有内个。南加.....翻译得..很好><

小噁心仔 提到...

哈哈哈!你老闆看到男人會妒忌~ XD
不要給他看到蛤~ 哈哈哈哈!
原來你老闆不會看華文。。。desktop上面寫大大個“老闆吃大便”給他看啦~ XDD

GOOD!以後用這個來聊天~kekeke!

淑婷 提到...

小kotak仔~你來啦 ^^
我的blog第一次那麽多留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