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101

這是我的碗第101碗飯[點頭]
等到501碗的時候.....我們就來慶祝吧 那時候你們應該回來了吧男人
把等待的期限加得那麽長 我只是想讓自己少點失望。.
今天29號了 沒有多少天好倒數了.
越靠近我好像越失望啊[搖頭] 不知道爲什麽
如果真的沒有回來.........這個日子 這個勞動節
以後都會是我的遺憾.

嗯,對了 生菜夫婦結婚2周年快樂.
内個粗心的苯男銀還記得嗎?我想内個細心的傻女銀她記得[笑]
應該不會一起慶祝吧 其實我失望的事情還真的很多 哈哈

看到這照片的時候 莫名的想念.....

相遇的第一次在濟州島的"手"跡
小新郎:皇夫人
男人要記得 夫人是你第一次一起來海邊的女人
我的生菜 生日快樂

我說..........我今天整個人嚴重的不舒服
好像還有一點發燒[哭]
睡了六個小時 起來好像更嚴重
金賢重 八粒過來Sayang我 不然離婚[笑]
看到601的視頻 我的病情完全惡化>n<
以後不要去日本可以不可以 金奎鐘你快點回來可以不可以[喊]

AS A MAN 有秒殺人的力量
這個鏡頭我覺得很可愛 但是可以哪只手是我夫人嗎[喊]
是我的話也是可以[扭]哈哈
我說啊 找他來拍音樂錄音帶 
蜘蛛仔 你的專輯會大紅的[大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