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

我畫畫完就要去滾床了.

幾天沒有回來家裏滾了..我親愛的碗 你過得還好嗎?
嗯...我想說那幾天的日子,我過得很好.
只是選擇把電腦関了 沒有打開.
現在平靜很多了..不然我真的很怕那幾天我會弄破我的碗.[笑]

下面哪篇的留言...嚇到我了..10個...
我一開我的碗..啊了一聲很大聲..我還以爲被破壞了
結果看完只是覺得好想按評分...職業病啊[笑]
我想說的下面那章都說完了..但是看完留言...我想說謝謝。
我回的來的,要是哪天回不來了我也會去辭職再道別的.
我想當個負責任的孩子 所以不要擔心 呵呵。

我想說我重看智厚前輩了..這幾天我遇到他了.
怪我怎麽變心了..怪我被金氏男子吸引了..
于是我竟然傻乎乎的對着電視機裏的白衣男子說了句
小小聲地:"好久不見"....連我自己都覺得好苯.

其實在明白他有多莫頑皮的時候
遇到前輩真的很想叫他不要裝了[笑]
變扭死了..但是我就是被他這副假裝的樣子吸引的不是嗎?
在那麽難過的時候..我竟然不是選擇看我結
而看了這個..我好久好久都不願意重看的花樣男子.

那時候只是不想聼也不想看任何人怎麽說他
我只是想記得是怎麽認識他的
我想找回那時候的心..然後再堅決的愛下去.
因爲我還不能捨得..也捨不得。

他們都說..他是這樣的人..他是那樣的人..
有正面 負面的 甚至背面的 呵呵...
我的愛是因爲從那些人說他的好不斷加深再加深
所以更可能因爲哪天別人說他不好了 我可能全盤打翻甚至嫌棄?

目前我不會信誓旦旦的說我不會這樣 就只是目前爲止..
因爲一切正在整理中..我的花樣男子還有3集才看完啊[笑]
但是以後就算別人怎麽說...
說他好 我看不見了
說他不好 我也聼不到了。

我先說..金賢重,我不是相信你..
我一點也不相信你..我只是相信我自己。
我相信我這雙沒有近視更沒有老花的眼睛..我不會看錯人.

如果哪天真的證實我看錯人了..請不要怪賢重
因爲這孩子從頭到尾什麽都沒有做錯。

所以如果要打消我的信心..就親自回來把他們打滅知道嗎?
要吃的飽飽的回來..不然以你那副身材..嘖嘖..太瘦了。

啊..其實不只是永遠這字傷人..相信也傷人啊.
于是 是傷痕累累了..但是就算受傷..就讓我相信多一次吧。
相信那五個男人的承諾..是啊 承諾不值錢
但是許下承諾的男人值錢不是嗎 騗我們大不了拿去賣了[笑]

我希望我現在畫畫的心情能一直保持下去
再遇到更辛苦的任何事情..一直那麽阿Q的保持下去。

不要再當鴕鳥和烏龜了..我的背都痛了.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幸好還可以堅持當時的信念]

嗯..從前是回不去了,但如果信念一直沒有改變過
我..覺得..我還有堅持愛下去的勇氣。

6 則留言:

琴금 提到...

结果你终于回来了!
我的叉叉娃回来了!
过来给我摸摸头,好吗?
真的很想你!
见到你回来!我在叫呢!
还真的想飙泪!呵呵~
人生就是因为这样而存在的~哈哈!
不管三七二十一~想你啦!给我抱!
去云顶抓你!嘿嘿!

LG儿 提到...

看到你这篇新的心情。。
我可以完全的放心了。。
娃哈哈哈哈
就不要想那么多了
人生短短啊。。趁现在还爱着 就用力爱吧。。
谁能保证下一分钟你是不是遇到真正想爱一辈子的人呢(笑)
希望你开心最重要。。我们是因为DS结识的 所以我很珍惜DS 也很珍惜你哦。。
我的最爱的LP仔 欢迎你回来 (抱抱)

kotak 提到...

叉儿.
恭喜你找回你的初心了..
并且可以勇敢爱下去.
就知道,你舍不得的..
呵呵,总之..
欢迎回家~~

brown 提到...

=】
好久不见 对你说也对他们说
他们韩国的他们=】
我们云顶见 他们 哈
不知道要写什么 可是想给你留言啊~
真的好久不见 见面时给我个拥抱吧~
=喜欢叉叉的BB仔上=

淑婷 提到...

給你摸吧摸吧 抱吧抱吧 呵呵
于是我好像只會增加你們的煩惱..
米安内..下次我在這樣不要管我就好了.
傷心歸傷心 有你們這樣我好像還是很溫暖。
謝謝哦。

家慧 ~가혜~ 提到...

呵呵。。阿仔被我们的留言吓倒了。。XDDD
怕我们把你这里当灌水楼灌?
咔咔。。开玩笑的~
嗯。。没事就好。。
于是,你的标题永远是。。。。。。 XDD

大家都写欢迎你回来。。
我要写:
你从没有离开过,你一直在我们的心里。

aiyer。。肉麻到~
放心蛤。。看见你的话,我说不出口的~XDD
只写得出来。。哈哈哈哈~
可是琴就。。她说到做到~~ 你小心哦。。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