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

喲。早安
我明明就3點才睡覺 怎麽八點就起來了[跪]
是不是說老人睡比較少的意思啊..呵呵

我還是很困。但是就是滾不下去了.....

啊 昨晚看了一個MNET的電臺
就是那時候U R MAN時期的 那3個可愛的孩子啊
然後那時候我們賢跟他們做了電話聯係
一聼到哥哥的聲音 那三個孩子的表情樂的像花了.呵呵

明明整個視頻那麽有愛 我真的哭個毛綫球!!!
一點抵抗力都沒有...要過渡的幾時啊 幾時才可以結束這樣的日子[泣]

我聽到賢重和娃說 我現在不在了 所以沒有人能捉着亨俊了
我聼到娃說 快點回來 我想你了。
感情很好對吧 可以爲什麽我很開心的同時 心好酸

我聽到那感情很奇怪(?)的賢生CP
他說 3個人裏面你是哥哥 要好好照顧他們...
我竟然難過的要命...明明他們尷尬的那麽好笑 呵呵

就好像現在的情況...賢重他暫時不在了.
其實是暫時還是永遠我已經不知道了..

我看到KEYEAST的視頻了..他說我是金賢重.
我到底要因爲沒有SS501的介紹難過多久. 好討厭..

我們家娃的生日會在八月一號..一定會是美好的一天
我好期待那天..就算我知道那孩子也許不來了.
于是你不來我真的會怪你..你不是最疼這個孩子的嗎?

所以五個人都到齊吧 再喊一次我們是DOUBLES 501吧[笑]

嗯......最近功課有點忙了..嘖。
我最討厭寫功課了..老師大人你就不能不給嗎[跪]

于是來了大學..我覺得有大學生的友情很廉價
我只是難過 變了卻還是堅持說不變的人
我只是難過 真心交朋友的方法不管用了

每次遇到學校難過的事情就好想回家
只有我那個大房子是不變的 19年了都沒有變..

突然想起那些一起不顧一切的日子 沒有我和你的日子
只有我們的日子...但是你的自私怎麽可以讓我這麽心寒..

4 則留言:

kotak 提到...

啊.........完全赞同![用力点头]
完全感同身受啊~~~~
大学的友情真的 完全廉价!!!!

真心的朋友完全没有
所以现在真的觉得好孤独
好想念可以谈心的朋友啊啊啊~~
唉...还好还有你们~[挑眉]

lemon檸檬仔 提到...

只是觉得最近我友情方面也是一个糟 TT
好无力 =((


所以 那个视频我也看到了 TT
你说的我也在纠结 只是除了那个
他的头毛 xilo!! 我不要长长的卷毛 TT

淑婷 提到...

呵呵 很悲哀的感覺 ...我討厭這樣的友情.
是啊 所以我每次都很依賴你們的[扭]

我也不喜歡他的卷毛TT

yenli 提到...

哈哈!我連中學的友情都看不起了~
何況我之後的路~
hmmm
友情嘛~有時候比愛情還傷人
所以...有時候會覺得太極端了一點
但是我選擇談談就好
交心的...我承認我到目前為止好沒有~
全部都背叛aiyerrr~什麼來的~

那個..如果你覺得那些友情很廉價的話~
我很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