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

啊 又是一個下雨的夜晚
腳好痠哦..嘖,真的...要多運動了我 走一走回來就好累.

嗯..今天女主角真的出來了.
早上我過着一段刺激的日子 鄭素敏..嗯 不認識
要當我們孩子的伴了 戯裏面 戯裏面而已.

其實我很想喊xilo我罷看的..但是我知道我一定會看..
囧啊 喊來做什麽/n\
但是...除了賢重我沒有意見..其他的我真的沒有信心.

這個周末要開拍了..我們娃的生日,孩子..你會去嗎?
呀,我知道不能LOLI...我知道工作重要..我知道不能LOLI..TT
但是生日啊..一年就那麽一次 都一起慶祝了4年
第五年也替那孩子慶祝吧..
我不想看到他失望的神情卻還是勉強自己對我們微笑..

于是我真心的希望惡吻的女銀是個好姐姐.
不要製造緋聞 如果給我看到這樣的新聞
金賢重你就死定了...我一定爬墻 聽到沒有!!!爬很遠那種!!!

不要讓自己太疲憊了..擔心的話多的不知道怎麽說了..
只要在你想盡全力的時候
想想那群一直擔心你的TS  背稿子也拿個零嘴咬咬吧.
我真的不想看你廢寢忘食的樣子.


新照型帥吧 是不是很帥
我看到的時候差點把我電腦弄翻..呀 我不是淑女啦 動作大[笑]
終于把那個像草的頭毛剪了 [捏]可愛501倍啊
會用這個照型儅男主角吧?孩子 帥氣的擡頭挺胸吧^^

嗯 看到這個視頻的時候..
你的介紹好刺耳..沒有501了 啊 還是在糾結這事
連我都覺得自己笨死了[跪]

其實很開心的同時,我看到這個視頻竟然覺得很陌生
你不是我最熟悉的賢重嗎?怎麽這份陌生讓我這麽不安..

現在的你..還是你嗎?
不是才幾個星期不見...我怎麽可以陌生得那麽....令人卻步。

最近懷疑老是懷疑自己到底了解你有多少?
是我變了?還是你真的變了?

我很開心可以看到你..
但是不要站那麽遠...我真的看不清..

如果你不是那麽精神奕奕 如果你有那麽一點點不快樂
我是不是會比較安慰?.....我好矛盾 真的好矛盾
看到奎和娃昨天的神情..不知覺的拿來比較了.
.....我不相信你是無所謂的 但是請不要敬業當面對我們的時候.
好難過。

我好想小新郎 我好想501的利達..
真的想..都想死了。

1 則留言:

家慧 ~가혜~ 提到...

于是,你也写中了我的心声了~
我也感觉到他突然变陌生了。。。
好像不是我认识那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