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

畫完真的..一定要去滾床
我明天八點的課啊[摸頭] 唉 Xilo五千萬個。

今天"讓我們變成一"的MV出來了 LMBTO啦[笑]
我真的很討厭打英文字母....麻煩死了..

于是中間發生的事情太多 我都開始忘記還有這個MV了
結果今天早上華麗麗的從地皮zzang的出來了
嗯.....這MV很動人儘管看起來有一點廉價...
死地皮...哪裏有人的MV這樣的..
然後你去哪裏找這樣好的飯.........完全的因爲是501無條件接受。
不要磨平我們的耐心了 還要磨平我們的脾氣好不好[跪]
真的想拿火....一把火 的燒掉你 切。
但是我有認識的人在裏面.......所以 [喊]我忍!!

撇開地皮不說...他們真的可愛的讓我滾地了
哎耶[捏] 年級一大把了還像小孩子一樣Q噠.♥♥
MV看得我眼淚一把 笑聲更是一大把...呀,不要讓YT控制我情緒乜.

于是從我們家大大開始吧 大大...嗯..我還是喜歡叫他賢重[扭]
賢重啊~ ~ ~ ~ ~ ~ ~

Photobucket

傻孩子他好像愛芭蕾[笑]
就在我們爲了你肚子的綳帶崩潰的時候...你正在開心的跳舞..
很好[喊!] 你跳得開心一點[捏S]
好吧...........我承認狗的復原能力真的不一般正常啊...

Photobucket

哦莫.......這孩子的活潑老是會讓我傻眼...[笑]
Oi 王子永生...你這樣...很丑勒xD [永生丟鏡子]
但是....怎麽辦啦 那裏有人可以丑得那麽可愛的[捏]我圓啊我圓

Photobucket

這張是這孩子在這個MV比較正常的照片[笑]
其他都不是很正常啊 [捏]假扮老人的孩子
戯份很多..但是全部都完全可愛....所以KingChaNa 繼續下去吧
呵呵 很陽光的笑容..我看了心情都好好oi

Photobucket

怕囧命..嗯,我是目前才知道他的名字可以這樣讀xD
于是一如往常的大白牙 帥氣的甩受 但是不小心kok到自己的手..
偷偷跟你說.....我按回去重復看了很多次 呵呵。

Photobucket

這娃...還是那副被疼得忙内樣[笑]
可愛的像孩子一樣...哥哥們很疼你是不是啊[捏]
于是...喜歡看你笑 更喜歡看你撒嬌...腦幕QQQQ噠.

于是好像介紹人物一樣老老實實地把五個人推銷出去了
呵呵 眼看手不動啊 動了你的PG會痛的[扭]

也許因爲這個過渡時期...這個MV讓我感觸很多很多
但是無從說起...我只能很清楚的說..........
我想念他們.......五年前..五年后...五天前...五小時前..五分鐘前..

::::::::::::::::::::::::::::::::::::::::::::::::::::::::::::::

今天買了好多衣服和鞋子...好了..從明天開始我就吃泥沙了[哭]
阿嘛不就是美麗又便宜...我就...這樣那樣了...
不過........購物真的很開心。
下次一起去吧.順便給我一點錢[奸笑]

p/s:我好期待云頂....啊....


安牛牛牛=]

1 則留言:

yenli 提到...

你的p/s亮到我了 T.T
這個video是這一個月來我看完笑聲大過哭聲的 xD
太抽了~然後一點都沒有受傷的痕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