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

啊妞 我來了.
忙忙碌碌的一天...但是我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麽.囧

于是申請了微博 ....  被我的啊七兒慫恿的[笑]
但是我真的是不知道怎麽用啊 那背景好囧oi  受不了
我要去閙她給我做個漂亮的背景才可以 呵呵.
啊 也申請了QQ ....結果我還是用得很不順......[跪]

今天跟了好久不見的親古聊天了 呀西 想念死她了
但是那孩子沒有MSN 我沒有QQ  所以每次都很淒慘的在論壇PM
看到我終于有了 她可樂的了[笑]

于是賢飯混在一起會淪陷的...給我看的東西好像把我推進黑洞[笑]
還好不是那段時間給我看...不然我一定會不來.
那證據的視頻...讓我很沒有辦法呼吸..

呼。我沒有力氣...一點都沒有...沒有能幫賢重反駁的力氣.
是不是我也認定了是這樣 所以才那麽不能理直氣壯?
最後的話...打到我了,好痛...真的好痛TT
證據證據證據....我多麽想也拿出一點點的證明你還是你。

騙人的 跟我說不會難過的...我看了怎麽那麽難過...
我明明知道不能看得 我還是去看了
我明明都知道的...我還是往黑洞裏跳了..

看完心情好怪...呵呵 怎麽會這樣?沒有什麽絕對的情緒
但是一看完就像空白了...然後我認識的賢重 那段記憶像在倒帶
有笑的 哭的 開心的 傷心的 頑皮的 可愛的
突然的...好想哭。明明那麽美好..爲什麽我的眼睛好模糊?

我覺得做這個視頻的人深深的愛過賢重 很深的那種
只是現在不愛了.已經不再愛了.
這份感情看起來很多傷痕...我看了覺得好痛。
那些文字的證據 那些無心的證明..我不斷的OS是"怎麽辦?"

啞口無言...真的,我想說話都不能
每一個找出來的證據....都在打擊我的信心
呵呵 原本都已經不強了 怎麽還要那麽對我啊 Xilo!!

賢重啊 怎麽會變成這樣?我最最最不想看到的局面
我看到那些灰心的笑聲 絕望的情緒 怎麽辦??
你什麽時候才會出來給這些猜測一個了結?

好累...真的好累TT
我相信你不是演員...真的相信..
花樣演得那麽木納 我結那麽接近真實..我相信你的真心.
我了解有多少..也許很少很少 也許他有很多我不知道的背面

但是我相信他不會演戲...
亞巡的眼淚不是演的 5周年的淚水不是演的.
你們把他說得那麽會演戯 他會驕傲的...切。

我只是在想...如果有一天證實了你們說的都是真的...
我能捨得的放手嗎?想到要放手我的眼淚都要來了 真沒用.

初心...不要說賢重了 你們愛他的心不是也都貪心了嗎?
誰能十年如一日?要是不變又要說他不成長
成長了說變了...是啊 爲了我們更努力的想證明
好像換來的是變了 我們的賢重變了..我覺得這句話好傷害人.

不要他發光 卻又想他發熱 人怎麽那麽矛盾
有時我覺得我們都貪心了....都貪心了...

如果有一天 我們賢重要離開了
...........................拜托 給我放手的勇氣.

我爲什麽覺得我好像在倒數了
每一天的再倒數了....................

加油啊 加油!!
于是最後的話真的打擊我很大[跪]

4 則留言:

lemon檸檬仔 提到...

所以`~

我今天在FB看你的status就知道是关于这个孩子的 TT
恩~还是不要看会比较好...等明天吧..
现在看会睡不着 TT 小阿贤真得变了么 ...
我不知道... 还是 我不想知道...TT

淑婷 提到...

嗯 沒事啦~我發洩完就好了
其他的我們什麽都不知道 也不能知道
這是一個無期的等待...我知道就算洩氣也要加油.

lemon檸檬仔 提到...

TT 我load了一个下午也还没有load好 TT
ishhhhhhhhhhhhhhhhhhhh TT

家慧 ~가혜~ 提到...

嗯。。我现在才看到这个~~
阿仔!你说的对~这是个无期的等待。。
不瞒你说,我确实看了那个视频有那么一点辛酸的感觉~~ 嗯,可是~~笨蛋贤勒!对他的信任,依然存在着!相信着他不会说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