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

美好的早晨一定要我用眼淚洗臉嗎?

xilo!!!我看了一個觸到我心底的視頻...
嘖,都不知道眼淚是因爲什麽掉下來的?
..是開心?驕傲?難過?還是想念?我也不知道,我想都有吧


卡儂..原來真的是他第一場ROCK 音樂夢想的初心
我聽到那個旋律的時候眼睛整個都看不到東西了..
06年是我還來不及參與的從前
我不知道他曾經用卡儂完成了他第一個音樂的個人舞臺.

在看到上次那個讓我灰心的視頻 也是用了這段做結尾
原來...那孩子曾經那麽奮力的在揮動他身上的電吉他
曾經那麽..那麽的用力的唱着他的夢想
彈奏着他對未來的期待還有衝勁.

我覺得好驕傲 我看到這樣的他 我好驕傲.
音樂夢想的初心..還在嗎?
賢重..我能相信還在吧?一定還在吧?
我希望未來的有一天 你是帶着電吉他自信的回到我們身邊的.


他們都說你不適合站在歌手這一塊..但是我從來都不這麽認爲
也許沒有什麽漂亮還是出色的嗓音 也許沒有什麽辨識度

但是你是天生的歌手
站在舞臺上他們都知道你是金賢重的歌手
對音樂有無可救藥執著 儘管不是最好的 但是你是最值得驕傲的.

我不相信有接近一百支吉他的你
能揮一揮手 轉個幾年 就能把這些都丟掉.
記得你說過..你可以沒有車沒有房子 但是這些樂器更重要.

那時候我覺得好苯 哪有人這樣的[笑]..但是現在開始慢慢明白了
我們賢重的人生 不只是家人 朋友 粉絲 愛人
他還包括了夢想--音樂.

初心是我對你多麽無可救藥的偏執
儘管我沒有參與你的從前 但是一直希望你也保持你的執著
不要在每個人說你演戲更好的時候 忘記了..
音樂夢想的初心.

我會等你回來.不管什麽時候.
我的賢重啊 照顧好自己 不管在哪裏...
我相信你.我相信你是那個一定會回來給我交代且負責人的男人.

1 則留言:

lemon檸檬仔 提到...

所以 眼淚洗臉真的好像很悲哀 [喊]

其實..
我真的好喜歡這樣的金賢重..
就是這樣 拿著電吉他的他..
那一種魅力 是和在戲裏頭的金賢重散發的魅力不一樣的..
因爲這一種魅力裏頭 有著他對音樂的熱忱 執著 還有...初心..?

我相信這個男人 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也許在等待著他回來給我們交待的的這些日子有很多難過的時候 有很多矛盾 很多的很多...
我們就抱在一起等把 [笑] 難過就抱在一起哭吧 他一定會回來的...一定會回來的 對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