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

啊 早安喲.
我昨晚不到12點就去滾床了 做不到灰姑娘了[笑]
但是早睡起來的精神很不錯

于是我給電視機換歌了..[笑]我一個早上聼了要100次了
呵呵 沒有誇張 我此時此刻還是在重播着
孩子啊 你好好的唱多好聽啊

我們認識很久了嗎?我發現我很習慣你的聲音..呀..爲什麽會這樣
最近..金亨俊...!!你可以不要一直來拉我的腳嗎[喊]
xilo我要堅定的賢下去..你不要來找我[笑]
其實本命我很堅定地說我應該是跑不掉的 但是2nd那個一直很危險[笑]

只要星期五 有個孩子就會抽風的唱歌
我好像也習慣了每一個星期六的早上等這孩子昨晚的傑作 呵呵
要一直這樣下去哦...可愛的俊DJ 我們Q噠的小忙内

惡作劇............于是我只是自私的希望
501的會出演這個劇[扭]  話説我們家奎現在票數最高當選阿金呢[笑]
于是我記得那時候那孩子的SETI 把他搞得什麽瘦樣
所以我也是Xilo!!!不過如果真的阿奎要去演...我還是會妥協..

唉喲.......我爲什麽這樣的[跪] 就像那孩子演直樹...
我已經在慢慢消化了.......不過如果有哥哥在
我想奎可能不會那麽孤單 我家男人也需要人家陪的[笑]

不過如果奎演會大紅的 哼 
那時候說他沒有市場的人 就張大你們偉大的眼睛看着吧
不過拒絕你們爬墻過來 我們小可愛xilo!!!!

現在一切都是未知數...但是我想,不管結果是什麽
我無條件都會支持.不過前提是不能虐待他們.


啊 今天西班牙的寫真集出來了
200頁啊 我期待那時候那些掃圖 一定會弄到我翻桌子[笑]
不過沒有關係啦 我單是看能内容就覺得帥的我要滾地了
好多种版本啊 一定陽光的讓我尖叫的
我喜歡這孩子迷眼的笑容 可愛死了[捏]

我一直想問你的魚叉去那裏了?
上次花樣的寫真也是有狗 西班牙的這次也有
但是就是不是魚叉 于是它長大太兇狠了不能帶出來[笑]

同樣的.今天還是好想念你們--------------

2 則留言:

yenli 提到...

ooohoooo~~你的花在我這裡長不出來...
我全部highlight起來才看得到 xD
我最近才知道原來你LG是從阿賢家爬走的啊~
然後你也打算效仿她是嗎?吶...自己綁好來不要亂跑 xD 4ya!我就是聽了一個早上可是後面聲音太尖 >.<

淑婷 提到...

你放心 我的堅定是你想不到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