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

最近來碗都會先打招呼 呵呵
有禮貌吧?! 喲 晚上好丫
乖孩子早就滾床去了吧?曾經..曾經我是好孩子[笑]

我爲什麽每次來我的碗 心情都那麽複雜啊
真的很xilo一直替我的碗蓋灰色的被..但是沒有辦法啊.
人家不喜歡灰色 但是它一直纏着我[推]

我們永生留言了...嗯,該怎麽說?複雜了.......
我看到留言沒有掉眼淚 只是深深的 深深的 很深的害怕
又要說我悲觀了吧 呵呵 是啊..
面對悲觀的事情我還找不到能樂觀面對的秘訣。

一字一句的在敍述着夢想遠了 堅持的心開始吃力的拉扯了
每段每行的在說 你想念曾經的那段日子了
看着那些差別 看着那些傷害
像沒有力氣抵抗的孩子 傷痕累累 只能哭 只會哭.

怎麽辦?怎麽會變成這樣?
過渡的時間怎麽那麽長那麽長 傷害怎麽那麽深那麽深
我真的好心疼 好心疼..
因爲顧及我們做了很多爭扎和努力 都受傷了.

好後悔..我看到留言后真的很後悔.
我覺得那些自己的希望像牽絆 一直絆着他們
讓他們一直跌到 一直受傷..

昨晚有個笨蛋還說自己過得很好..我只是想說鬼信你..
真的好嗎?...........其實我不相信你好.
因爲怕我們不好 所以你說你很好.......

我不知道要說什麽了..像沒有什麽能說的了
阿七仔說 這個星期之内結果就會出來了
叫我不要哭 不管結果好還是坏...她說大不了飯5個。

飯5個........我能嗎?我能分開飯嗎?能嗎?
如果結果是分開的 我真的會不知道要怎麽辦? 

我想假裝過去不重要 卻發現自己真的辦不到.
一直拿過去來比較..真的好累..




我想种一棵大樹
不會說再見 更能為你們還有我們擋風擋雨的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