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你知不知道..我有一個坏習慣
我吃完飯總是要等很久才甘願洗碗.

你知不知道..我有一個坏習慣
我不特別甚至非常不喜歡黑色的東西.

你知不知道..我有一個坏習慣
我只要心情不好的時候我誰都不想説話.

他們都說我偏激了。你們也說我偏激了。
多好,偏激要多大的力氣去實行.我不費力氣的就做到了.

是啊 我是唯飯
大可以不用替501的將來難過
大可以睡一覺一起就忘記還有許永生 金奎籦 朴政玟 金亨俊
更可以張燈結彩的迎接我賢美麗的未來。

知道我聽到賢走了..我第一個想到的是誰嗎?
知道我聽到賢走了...我第一個害怕的是什麽嗎?
我想到那個酒窩很深很深的孩子
我想到那個永遠都溫柔善良的孩子
我想到那個很努力也很貼心的孩子
我想到那個時常在MH逗我笑的孩子
我害怕我依賴的全部...甚至更多的全部 一個一個的走了 散了.

SS501 五個人才是完整的..五個人才是完整的
知不知道我用了多大的力氣來説服自己 賢他只是自己去旅行了
因爲錢不夠不能帶其他四個弟弟一起去
他去去就回 去去就會回來了....去去就..我的眼淚啊 讓我寫完.

五個人才是完整的愛..五個人才是最初的愛
我的最初是賢重啊..就只有賢重...爲什麽都要分開的時候
其他四個把我捉的那麽牢...

他只是去旅行了
你在這裡和我們一起等哥回來就好.

他只是去了外星而已
你在這裡和我們一起等哥回來.

他只是去找鬼魂女朋友了
你在這裡和我們一起等哥回來.

他只是去給我買好吃的
你在這裡和我們一起等哥回來.

我以爲我儲存了那麽久的勇氣
不過就面對一張紙的時候 我一定能淡定的面對微笑的接受
但是我只要看到那五個人張開的手畫面
說:大家好,我們是DOUBLES 501  我真的沒有辦法眼睛不起霧。

我沒有怪賢重 因爲他的未來可以更廣更寬
愛他就不能牽絆他 愛他就不能阻礙他
我只是怕...我真的很怕他離我遠來越遠...好遠..好遠..
知道他有絕對的資格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所以我才那麽無助.

我沒有不相信501 我相信你們的感情不是說了就能算的.
我只是怕...我怕我以後哪怕要聽到你們說
我是DOUBLES 501的誰誰誰 都會變成奢求.
我們的隊裏沒有隊長  隊裏沒有老二 隊裏沒有中心
 隊裏沒有CEO 隊裏沒有忙内.

我害怕看到拆散的集體..我害怕看到你們自我介紹前面沒有DS
是啊 很窩囊對吧..爲了還沒有發生的事怯步 怯步......

我只是飯而已..需要管這麽多嗎?
散了大不了分開飯...分開飯...
我從以前就知道這個是我接受不來的的事.要怎麽辦?
我如果只是喜歡一個人哪該有多好...
我現在一定可以不用打包行李就能離開 但是我捨不得的事情好多.

我捨不得我時常打滾的家
我捨不得那群打屁聊天的姐妹
我捨不得我以前時常去的水樓 
我捨不得我的圖片發佈區
我捨不得我做的每一個生日大樓
我捨不得我自己第一次報道的地方

那時候門坏掉...被関在外面我有多不能適應 我知道的
但現在是站在門外門...沒有開門的勇氣..
我沒有勇氣回去那些地方發言...我做不到違背自己的心
和你們說我很好..放心..501不會解散的..

我難過的都要死了 真的要死了
看到你們那些互相鼓勵的話..只會讓我自己覺得我那麽的不合群
我那麽的格格不入..因爲我沒有辦法認同.
.所以我不能回去破壞那些美好.

是啊..大家都那麽難過..我凴什麽在這裡閙小孩子脾氣不回家
他們都那麽難過..爲什麽都能收起傷心面對
而我不能...我真的不能。好幾次想回復一個帖子說
好啊..我們一起加油走下去..但你知不知道
我打完這行字 自己躺在桌子上哭了多久.

我不好...很不好..爲什麽不快點好起來...
好累。但是沒有人了解..又這樣了..又這樣了
一定都會認爲賢重不要你們了 我也就不要你們了
如果...能那麽簡單說不要..就能不要 我一定可以不留戀的一走了之

我從來沒有念頭說不要你們了 但是我不想成爲你們的煩惱
在我還沒有恢復之前..我不想做任何影響的動作.
所以我才不說話...我說出來的話一定都是不好聼的..不能聼的。
你知不知道..其實沒有人認同的想法 很讓人難受.
因爲我們老是不同...所以我才什麽都不說..我不要衝突.

我不要........我不要......
儘管我知道...有一天我不在了,你們還是會習慣的.
但是我不能也不想破壞這樣的美好.

我不知道我自己看到這樣的結果自己會反彈那麽大
我以爲我早就知道了 應該不會這樣的..
但是,我覺得我現在反彈的動作很大...我幾乎拒絕看任何新聞
任何正面的小道 負面的小道 我都不看了
但是....還是很難過..............要怎麽辦???

儘管是騗我也好 安慰我也好...
跟我說聲...他去旅行回來會帶好多好多禮物給我
他只是去給我弟弟們買禮物了 很快就會回來了....
很快就會回來了.......很快.............很快......嗚嗚嗚...........


10 則留言:

海豚 提到...

嗯 我只想說 沒有人會覺得你現在的沉默是錯的
因為每個人能承受的重量不一樣
我不會安慰人 但是還是不要哭那麼多
你還要上課 這樣子對身體不好的
飯了那麼久 愛了那麼久不都是這樣嗎
慢慢來吧 慢慢來
我不是男人們 我不能 也沒有能力安慰或承諾什麼
因為說這些的時候我也在不確定 在彷徨
但是 我現在心裏想的就是
只希望 我們的好叉叉
慢慢慢慢來 一步一步來
我們會等你的 =)

家慧 ~가혜~ 提到...

其实,我很“怕”你。
那种“怕”是,我很怕安慰你~
因为,我真的不会安慰你。。
总是感觉,你的思想比我成熟~~
oiiiii~~不要笑。。真的勒!

嗯。。从前天知道的事情到今天为止~
我哭不出来~ 只会抖罢了。。
你现在的行为,就比如叫我不要抖那样。。
突然叫我不要抖,我做不到。。
因为它自己抖的~ 我也控制不了~
所以,我知道你也是控制不了。。

你每次都写很长很长。。
我不是每次都来这里看完你写的~
有时候,我只是看我的blog那里~
你写的标题而已,没有来这里看。
因为,你写的都很催泪~
我最近不会哭了。。所以,我来了~XDD

嗯。。你不是不合群~
只是就像你说的,你不想影响到大家而已~
P/S:我不坚强~我。。只是够38~ ^^

靖雯 ♥ 阿妖 提到...

我darling跟你一樣,很難接受。我身邊的人都跟我說,合約分開簽,組合就算不解散也是名存實亡。=( 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說實在我其實不能理解我們究竟要相信什麼。但是看到消息,那個瓜那麼努力要維持501的存在,想到他過去的努力和付出,我舍不得怪他。所以,我選擇相信奇蹟,抱著一線希望和大家一起喊加油。
我只好假裝我什麼都不知道。我只好選擇相信,他只是搬出大房子自己在外面住,偶而,還是會回家吃飯的乖孩子。既然他是移民不是旅行,我只好希望他去到那邊,會幫弟弟們一起辦移民手續。=[[

lemon檸檬仔 提到...

恩 叉兒..
從知道這個消息開始
除了擔心弟弟們 除了擔心賢重
我最擔心的就是你 第一時間跑來看你的碗
我知道你難過了就會來這裏畫畫的 可是那一天
你把你的碗鎖起來了... 恩 所以才信息你
看不到你在老家發帖 看不到你在面子書 看不到你在你的碗劃了什麽 我很不習慣..
真的 所以如果哪一天你不在了 沒有人會習慣的....
雖然我知道你一定不會走的 =)


恩 我知道的時候
我也沒有辦法接受
以前阿 我還以爲我給賢的愛
總是比其他四只多 覺得自己不公平..
只是 聽到賢走了.. 眼淚流下來的時候..
我才知道 原來我早就不能沒有那五個男人了..
不只是賢 不只是水 不只是奎 不只是馬 不只是娃
而是那總是舉起手掌說 按鈕哈色喲 double s 501尼米達那五個男人..
那五個一起走過無數個日子的男人...


恩...
賢只是去旅行了
或許以後他會回來然後把弟弟們一起帶去旅行的..
也或許弟弟們會去找他的..

然後一起帶著禮物回來給我們的...


叉兒~
他們會好好的
只要我們都好好的
他們就會好好的...


來 抱一個 =)
如果你們有擦掉眼淚的勇氣了
那我們就會幫你把你眼角的淚水都拭去...=)

小kotak仔 提到...

叉儿..你第一次没有回复我的Pm..
本来我也没想太多,是我的omma跟我讲我才知道..
之前我以为你考试去了..
以后不管有什么事,都不准不回复我,我会不开心.

其实贤决定走之前跟我一起哦.呵呵
我跟你说啊~
那天我听到他们的对话呢..

因为弟弟们啊,一直都不相信贤说的外星有UFO呢~
你也知道嘛..贤不服气呀..
所以他决定要亲自去证明给弟弟们看哦..
所以他现在是去寻找他的UFO了呢..

他也说过呀,也不是你搭个nasa就能到了..
所以需要的时间可能有点久呢呵呵..
他托豌豆公主们要先帮忙照顾好弟弟们哦~
他找到了UFO外星人就马上回来证明给我们看了呢~

呵呵..他很固执厚..
所以直到他实现他的梦想为止,他会一直一直一直的努力...
直到梦想实现为止..

所以身为绿家的女人,身为贤家的人,
我们负责的呢,当然就是把这个家打扫的干干净净,舒舒服服的,让他随时回来时,就可以有一个很舒适很好的环境哦~~~

要相信我..
因为我是你的小kotak仔...

小雯兒 提到...

其實 大家都是在擔心你呀
你知道嗎 這段時間很多人都很關心你
都會問我你還好嗎?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不想跟大家説話
所以 我也都是叫大家盡量不去煩你
因爲我知道 事情過了之後 你就會好起來的=)
所以 請快點好起來吧 我把你之前送給我的太陽我的明朗先借給你 你要快點回來噢=)

叉仔的LG儿 提到...

嗯。。。LP仔。。
这是我第一次逛你的blog~~~
其实 你的想法真的很多。。
是的 我也许是在挣扎 其实要做到我所说的 其实真的不容易啊。。可是我不能自乱阵脚 因为我背负着整个论坛 我的一举一动都是代表着马来西亚TS一样 我不能慌张 我不能失望 我不能伤心 我必须很快的好起来 我必须坚强的安慰大家 没事的 我们要相信他们。。

我真的在努力 不管遇到什么事情 我的难过 我的伤心 都不能超过一个小时 我必须隐藏所有的感觉 告诉大家没事的 我们只要在原地等着 他们很快就回来的。。

可是我和你一样 我害怕 我担心 名存实亡的日子会慢慢的降临 可是我们能做什么?我们不能阻止即将发生的事情 我们不能阻止男人所作的决定 因为他们每一步 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不是吗?

我们的贤 一直在努力 我开始的失望 到现在的淡定 并不是不爱他 。。
是因为他是金传说 我只能相信他所作的决定 我们就努力让他们知道 在马来西亚也是有一群小傻瓜们 依旧努力的相信着 依旧努力的坚持。。

不管未来的变化怎样 我们依旧是TS 依旧是SS501背后坚强的后盾~~~一个人都不缺的~~

我会等你回来的 我们的大门永远为你开着。。我最好的LP仔。
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让忧郁困扰着你 不要让悲伤缠绕着你。。
要好起来哦^^bobo

yen_yen 提到...

你会好的 我们都会好的 只是时间问题
从事情发生到现在我没有找过你
因为我知道你在难过 因为我知道我不会安慰人
老实说 我也很难过
可是我们的难过真的挽回不料什么
现在只能选择支持或放手 就像你说的
你舍得吗?

elaine 提到...

叉啊,原谅我现在才来看你的碗。
就像小雯儿说的一样
姐妹们在听到消息过后
担心、难过之后
第一个反应就是阿叉仔ok吗?【包括我】
我想了很久,才写了sms给你
知道你的心情不好,一定会自己画圈圈的,所以我给自己多些时间,不打扰你,因为你会自己好起来的
但是,我还是担心,一直到你回复了我说没事,不要担心,我才稍微的放心
其实,你不是不合群的那个
而是事情发生的时候我们都需要时间去消化
坦白说,我也哭了很久
纠结了很久,但是我必须让自己的眼泪往肚子里吞,因为我必须要这么做。
不是我坚强,其实我一点也不坚强,我看了你写的一字一句我都还是会眼眶打糊了的……
我们38团的门不会坏的,虽然有时候会sot掉,但是还是会大大的欢迎你的。人,总是会因为某些事情而学会了新事物。所以,我也只能够给你在这里加油了……把我所有的祝福和阳光的温暖都给你。让你暖暖的回来~

琴금 提到...

叉叉娃!我已经没有什么可以说出来的话,
因为我想说的大家都说了!
我只想给你一个拥抱。
记得好起来!不要想不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