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

喲喲喲。早安
于是我發現我最近都早上來畫畫??
爲什麽變成這樣...........呵呵 晚上内個網速好卡啊

呃..昨天真的把我折騰死了...累死我了
我10:30竟然就在床上滾了 整個腦幕稀奇吧 但是真的好疲倦[跪]
我幾乎從早上出去了 就一直上課到晚上7點
[推]是要我的命是不是 xilo!!!!!

其實很累不完全是因爲上課一整天 也許是因爲根本就不開心
所以回來特別疲倦..........困死了 困死了........
啊 不就是這樣 我想念中學那段時間了.....

現在會說會笑..但是不一定是真心的..
就連我曾經以爲是真心的都會改變的.都會改變的.
好傷人..但是我想我也要慢慢適應的,就像她說的...

有一天都回過去的...等過去了,我就不會再因爲她難過了。
不要再為自己找一大堆藉口說你不是故意的了 你清楚的 我也清楚的.
我要的不是朋友多 我要的只是真心的就足夠了.
要改變的都改變吧....我不想在執著于這樣的人了.

:::::::::::::::::::::::::::::::::::::::::::::::::::

上面那個大喊大叫的男人 呵呵 好可愛
我只是昨晚去翻視頻來看 看到這個覺得好開心也好想念

那把對音樂熱誠的聲音不會騙人的
儘管轉音不夠漂亮 儘管沒有什麽唱歌技巧可言
唱得是那麽坦蕩盪 那麽直接 那麽明白

他愛音樂 他愛唱歌 他愛這個有BAND的舞臺
我喜歡抱着最初夢想來到這個舞臺的你
我應該..應該能相信,你還是那麽愛音樂 愛唱歌..

因爲你是傻孩子金賢重啊[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