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

啊妞 早上好丫
昨晚好早就去滾床了 9點啊9點 呵呵
完全的早啊...那是我小學睡覺的時間..
隨着年齡的增加 睡覺的時間一直往後拖一個小時[笑]

昨天在學校幾乎是一整天 啊啊啊
我討厭拍戲...累死我了..雖然過程很開心啦
但是很筋疲力盡啊[跪] 我真的不明白大學的老師...
交一個計劃還要我們學會拍戲 囧
是想讓我們出了社會學會怎麽面對虛僞的人群嗎?[笑]

嗯..bali做完吧 我還要考試了
這次好像比較有壓力....嘖 xilo 你從哪裏來的 離我遠一點.
呵呵 我是說壓力啦。

不知道是什麽原因...我從昨天開始腰就很痛
到昨晚睡覺根本就是老人這樣
翻身 還是站起來動作都要很慢很慢TT
完了啦 我又沒有拿它扭來扭去 爲什麽會這樣......

我不要看醫生 xilo!!!!!!!!!!!!

于是人還真的不能太遲睡覺
我的副作用好像來了.........病痛啊病痛......

默默地說一句 阿公,請你一定要康復噢.



啊啊啊 我真的不想說我的501 真的不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