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

啊扭 晚上好丫
完了 早睡了幾天現在我的眼睛又開始雪亮了
因爲明天沒有課 整個反映就是比較不一樣[笑]

于是最近真的迷戀微博 完全認真的那種
剛剛換了個姐姐的背景 衣不噠


[笑]我承認我是來炫耀的
啦啦啦啦 我稀飯微博呀 但是整個像501專頁啊
我的面子書都要給我摧殘的差不多了 呵呵

得空也來玩玩吧 我時常在那裏滾來滾去的

啊内個我看到姐姐的周邊商品...啊 那個好心人可以買給我[笑]
我整個完全迷戀我們家姐姐


很像我小時候穿的校鞋 以前一直覺得這款的鞋子好MAN
呵呵 沒有理由的很男性化
所以最後我還是換了一個比較娃娃的鞋 [笑]不是金亨俊oi

姐姐去參加了棒球開幕式
最近的活動MS正在+++了 哎耶我開心哪
我可以多多看到我稀飯的這個女人的..生菜家訓--->
人生的活動 都到我這裡來吧\^o^/


姐姐最近都叫孩子們新作品 呵呵 我愛這圖片呀
這小妹妹Q噠極了[捏]


我們皇寳差不多要CB了[轉]
我期待啊 好好好期待啊 一定要魅力的回歸啊 姐姐



于是不知道爲什麽 我們姐姐活動特別多的時候
小新郎人不見了[推]
你是想要姐姐養你是不是?
我不能一直讓姐姐活動啊 你的情敵會++的[笑]
我好像千方百計都要把你騗回來似的 囧

xilo!!!我終于看到失蹤的人了
金奎籦和金亨俊出席VIVITO發佈會了
啊.....我看到照片的時候竟然有發抖的感覺 緊張啊


這兩個休息的孩子爲什麽看起來那麽疲倦
害我看到圖片后有點心疼 休息要氣色紅潤的呀
那裏是這樣的.............TT 這次之後又要多久才能見到了?

我都還看不夠...奎的親媽 你就出圖吧[跪]
我好想這孩子........這是看到照片湧上來的情緒TT
真的很想...啊 xilo!!!我要圖片...真的是一張寶貴的新聞圖/-\

我們娃娃的PB出圖真的很有效率
而且帥氣又高清...真的很有PRETTY BOY的氣勢了[笑]
不過怎麽啦?那眼袋..........我媽媽說眼袋是因爲愛哭..
我們娃娃啊 最近經歷了很多傷心難過吧?
看到你很想抱抱你跟你說聲加油 加油啊 金亨俊

你們不要再不見了.....不要站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

最近我好像一直跑LK·初心這兩個論壇.
呵呵.因爲一個是親故在那裏
而且論壇好漂亮 像保護賢重的天堂
一個是因爲初心...我喜歡這個詞 那個愛娃娃的意義 很棒!!

雖然是這樣但是我每次開電腦第一個開的還是TSMY
因爲這個是家...我稀飯打滾的地方.[笑]

默默地說一句我對惡作劇女主角的想法
我要金素恩..花樣男子裏面的佳乙
因爲如果是她演..我也許不會反感 樣子也很合適 人也很純真
所以 我要金素恩 金素恩

啊啊啊啊啊啊 現在我正在聼『柴米油鹽醬醋茶』
幸福感是滿分的 好好聽 順耳的歌聲.
--推薦推薦 王力宏--




今天我心情粉好 因爲我家那兩個孩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