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

于是天空都要亮了 我卻剛剛回到家..= =
Xilo累死我了 因爲親故的生日出去慶祝 然後又看了唐伯虎..
結果轉眼間就好遲了..啊 我不是野孩子[扭]

嗯 有時候和同學出去轉轉其實感覺很不錯
下次在一起去吧 但是不要再那麽遲了
我男朋友說 淑婷啊 要適當 適當啊...[笑]
嗯..回來賢重就來跟我確定他接了惡吻
也許是預料到了 我只是小小的洩氣了...不過能怎麽辦?
我還是那老樣子啊 一定會全力支持的.

只是怕他累着了 怕他生病了所以一直矛盾矛盾...
這是花樣的效應..xilo!!切 你就不能只當國民前輩嗎?[跪]

賢重 他的舞臺好大好大..這是我最近發覺的..
舞臺有那麽多個角落...請你一直站在我看得到地方好嗎?
嗯...舞臺越大..我怎麽感覺你會離我越來越遠..?
我的過渡時期很長..你一個小小的動作,我都會想成你想離開我[笑]
儘管我知道不是這樣...但是矛盾了..所以還是矛盾了/.\

我喜歡的那個孩子 千萬不要在壓力中迷失你自己 我不想失去你.
我可以接受你不是花樣前輩..可以接受你不是小鬼新郎..儘管我好喜歡..
但是我會接受只因爲你是我認識的賢重..知道嗎?

呀西..戯都還沒有開拍..我都先矛盾死了.
女主角也還沒有確定...儘管我知道是誰我都0好感的[推]
呵呵 是啦 我吃醋死了 完全的那種!!

不過其實看新聞的時候有一點小小的驕傲 啊..不就是那個SM公司
想替他們的藝人爭取這個角色..結果他們還是選了我們男人.[臉紅]
于是..孩子,你好像又是内定的演員啊[笑]

嗯..改變不了的事實..所以我會慢慢接受
更一定會在你身邊幫你加油..不離不棄..就算有吻戯!!!
所以..賢重啊 我只要你答應我.
發光發熱的同時 一定要照顧好你自己.
不准生病 不准消瘦 更不准逞強..不然我就罷看 聽到沒有!!

好啦 越來越像Omma了 囧.
安妞^-^


這是我的新作品[笑]但是只有一張 所以就不放家裏了
于是...我好喜歡這樣的畫面

1 則留言:

yenli 提到...

啊!是這個~很美~我來給你推一個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