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

早安喲。

剛剛把X控中字看完了...嗯,還是華人華語比較親切[笑]
看那麽多次了還是會心酸...嘖嘖...真是的。
但是好可愛..他們都那麽那麽的可愛..
雖然愛哭了一點 呵呵呵.但是能不能不要玩你們的飯啊
頑皮鬼..害我看了又哭又笑的..我不要當笨蛋啊[推]

現在只是有點想念他們。啊..應該是說,我以爲我只有一點想念
其實有些事情都已經過了頭我都還不知道[笑]
于是我人生中重要的男人..你們過得好嗎?
我很好哦..我們都很好..所以你們也要好哦[勾手]
不要再因爲巴西的輸球飲狠了[笑]

我只是想說鑰匙哪公司好像對你不錯..
也許你的才華被鎖起來了 要對的鑰匙才能打開吧.
我其實不喜歡這個公司...因爲他好像把我的賢重搶走了.
我還沒有轉大人 所以繼續LOLI沒有罪吧[笑]

但是他說...他想站在更大的舞臺上發光發熱
呵呵...能怎麽辦?就算我不適應也要放手讓你去了.

時間會慢慢的讓我接受我不想接受的事情
而時間也會慢慢的證明你是能媲美太陽的星星.
星星有五個角 要記得星星是五個角
一個都不能少 一個都不能缺。

路過看見DSP還是會停下腳步
[笑]儘管那麽討厭你 但是習慣看到你就停下腳步了.
等答案出來了...我還不會因爲你停下腳步?
我想如果答案是否定的..我偶爾會想念你的。
儘管對我們男人不好..但是Cody姐姐 亨鎮哥 李社長.
你們是501以外我很熟悉的"外人"[笑]

呼。真的沒有不變的永遠.
所以現在我們只能以不變應万變對嗎?[笑]
加油加油。

啊 還有...我有尹智厚已經很滿足了.不用麻煩江直樹了。
惡作劇..........全部都是惡作劇吧。

貼一張獨家(?)不知道啦 但是我沒有看過就是了[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