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

我真的有白痴病 既然可以哭了半天把眼睛哭腫.
嗯...現在其實我眼睛很不舒服..也不想跟人家説話...
我就是這樣..烏雲密布了那麽整天
到我要去休息的時候..還是不能晴空萬里..

要怎麽辦?我不想看任何猜測還是安慰的文字
那怕都是那麽正面的.
看到新公司對賢好像很不錯..寫信給粉絲要他們放心
他們會讓賢發光發熱...其實我看到的時候很安慰
但是更想哭..........又哭又哭 在哭人家真的要以爲我是失戀了。

看到你到最後都在矛盾和DSP的義氣
我應該開心嗎?我好像沒有看錯人,儘管你還是離開了。
一定矛盾了很久 難過了很久很久
你想一直一直維持501的活動 而你的新公司也說要全力配合
我應該要開心...爲什麽還是覺得好難過..

儘管我討厭DSP但是看到你獨自的官網 獨自的照片 K字形的標誌
我竟然有覺得不能呼吸的感覺...我只有一年
就那麽難受...更何況,你........那麽多年了
7年的訓練生..出道5年...你要怎麽捨得......
不知道自己偷偷哭了多少次了.......
.......不知道有多少人不能諒解了

現在想說......其他四個弟弟還好嗎?
賢重....你還好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