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5Y5M

男人們 生日粗卡耶 5嵗了 要快高長大哦^_^
成軍的第五年 我也要紀念這一刻 所以給我的碗穿了新衣
以後...每一個五周年,我們就像慶祝新年一樣換衣慶祝吧[笑]

也許今天是合約終止的最後一天 所以..我現在的心情是複雜的
沒有什麽難過 沒有什麽興奮 沒有什麽開心
只是...突然很想念,很想念五年前一起簽下那合約的五個人.

今天會怎麽度過呢?會膩在一起甜言蜜語嗎?[笑]
呵呵 他們..絕對不會.但,我希望..今天你們是一起度過的.
其實能糾結的事很多 我現在都不想再去想了.
因爲我曾經因爲今天哭了很多天......哭到這個六月
其實眼淚,好像應該要收起來了.不能哭.
從昨天看到那小可愛的留言
就一直告訴自己:今天是好日子,不能被眼淚覆蓋了.

一直覺得今天之後的明天..的每一天
都會是我人生裏的未知數 我其實想回到那個每次想起他們會笑的日子
而不是像現在一樣..想笑,都被那些負面的東西困擾着.
你們也很煎熬吧 要顧慮的一定比我們多..
五年了,彼此都是人生中重要的家人..
面對抉擇的時候更不能爽快地決定吧 所以老是猶豫着 難過着.

我想說,其實我都懂..我們沒有權利左右你們
想你們展翅高飛 就要放開著雙手 讓你們選擇自己想要的.
看似灑脫..但..我只會說,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
是啊 是貪心了 是自私了,但是我想你們一直在我身邊[哭]

啊..不能再寫這些了,今天我想相信你們一次[笑]


下個五年 我們還會一起走下去的對吧?



1 則留言:

大笨蛋的小傻瓜 提到...

開出來嚇到我~
黑黑變灰灰
看完更嚇到我
我的照片也是那張
內容也是差不多
沒有你醬悲情而已
xx啊~
五週年快樂啊~
不要亂亂想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