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

........又是一個下雨的夜晚 溼嗒嗒的早晨
我不喜歡這樣的空氣 沒有朝氣[笑]
最近就是一個很懶散..什麽事都不想做 老是想睡覺
啊.....不行不行...要打起精神來可以 但是首先就是早上不要下雨
因爲我會一直睡到忘記去上課=__="呵呵

TO THE WORLD其實不是什麽生菜宗旨?
莫啦.....不知道,今天早上爬去西瓦樓看到的.
姐姐還沒有遇到小新郎就一直再説的話....啊 坏生菜
真是一點粉紅都不留給我們..看到有些老生菜飯說的話...
其實有點心疼 但是好像又有點認同..杯具了我

::其实,我对两只的感情中毒过很久,强烈过很久
这是最淡定时候的一种坚持。。。
总归觉得这两个人都是很好的。。。
最坏的结果,也不过是,有了相互的牵绊,分别努力下去
但是,还是往上有很多期待啊
人生,对于某样东西迷恋后.
还能在心底淡淡的保有某种感觉真的是非常好的境界
不要伤害,也不忍伤害::
 
很喜歡這個飯說的..我不想認同 但是已經認同了
他們都說 小新郎那時候在演唱會聽到姐姐的表情像...
你们都不要在公共场合提起她 我的演技应付不来
希望不是互相吐口水的關係 就算不粉紅也不要是吐口水的關係.
 
 这世界有外星人的几率有多少 他们恋爱的几率有多少
其實很佩服在島上的生菜飯 也深深的覺得你們也是姐姐飯
那發光的小新郎 你們沒有偏袒 但是卻一直維護善良的姐姐
時常在糾結 傷心 搖擺不定的時刻一起度過
其實我欣賞你們的淡定 就算心裏有多少不願意
還是說出希望他們幸福的話 就算是四個人的幸福.....
 
呀西...討厭屎鳥 這生菜真的有毒..
姐姐最近的西瓦和推特好多男銀 尤其Brian 看得我想翻桌了[笑]
 
我發現最近我不迷戀路過了[笑]
我發誓.........我要當島民!

2 則留言:

kotak 提到...

要当生菜饭一早就该有两种心理准备,如果不能祝福两个人,那就祝福四个人。
对他们保持淡淡的情感,我好像做到了...
就算结果如何,知道他们曾经相爱..那就够了..
然后我很久没爬岛了..
那句小新郎听到姐姐后的表情的话,对我很有杀伤力....T.T

淑婷 提到...

于是不是你而已 我看了也糾結TT
但是不能怎麽樣啦 其實他們兩個要幸福就夠了.........最好我真的可以這樣大方<<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