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

給我畫畫一下 畫完我就要去滾床了.

啊.....先跟我家JASLINE兒說聲生日粗卡也哦^-^
要幸福要快樂要開心要健康 要一直一直這樣下去哦.

嗯........我只是想說,那個紙牌的解釋弄得我很不服.
原來你是因爲賢不來了就不做他的.....啊[摸頭]
有時候我寧願你撒謊 至少我以後看到那紙牌還笑得出來.
...........好討厭這樣的幽默和出發點.

算了算了......眼不見為淨 大不了我繞道不看就是了.

真的很希望.......你認清楚,賢重他一定不是故意不來的 
愛不是一直說一直說 然後一點點的了解都沒有..
如果不懂..是你不夠了解,不要連解釋都讓人那麽為你感到不值.

唉......XILO 大半夜的弄的我一直唉聲嘆氣.

::::::::::::::::::::::::::::::::::::::::::::::::::::::::::

我要重新....想想我的未來了 畢竟如果我繼續讀
還有選擇喜歡ART的權利[笑]
 唉........這個是我自己選的  所以我不怪誰啦
只能說我那時候沒有信心我會喜歡多久

我怎麽忘了 我3嵗第一樣接觸的就是畫簿和顔色.
于是我只要踫到美術的功課..好像都不會累[笑]

想吧想吧 慢慢的想吧
然後再為自己的人生做決定很負責[笑]

::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