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


于是不要懷疑 樓上這個唱FOREVER LOVE的男人不是501
是弟弟團的秀鉉 

對不起對不起 我的501對不起
我整個不想承認也要承認了
我不了解他 但是我喜歡他[跪]
啊 糾結自己現在有六個男人 囧死了

于是是被這個神經病的性格吸引的 唱起歌來很有魅力
我真的喜歡秀鉉[認真]   整個很有罪惡感
賢啊 你會原諒我有外遇的對吧[哭]

我不願意但是眼睛一直被這個唱歌的人吸引 XILO!!!
鼠標往下拉 下面會看到外遇的照片[笑]
廚師之吻很好看 第3集這個男人神經的讓我笑很大聲
于是下次看到.............也那樣和我握手吧

:::::::::::::::::::::::::::::::::::::::::::::::::::::::::::::

人生都有意外 就像今天我發現我稀飯上外遇一樣
呃.......我的本命男人的那張紙還是那麽不穩定
今天看了我家姐妹的部落 其實眼淚差點........啊,沒有沒有
不能哭,只是就像她說的..........好累..

有時候堅持的相信 其實需要很大力氣
我只是.......想快點結束這些用力地相信 放心的繼續愛你們五個人
現在的每一天.......都可以想你們那麽多[把手張開到最大]
真的.....很想很想,就算看到了..還是很想.
現在過得好嗎?有吃飽嗎?有生病嗎?

如果那万惡的公司欺負你們了 就來跟我們投訴
絕對幫你們出氣 絕對不讓你們被欺負.........
我現在只是害怕你們受了委屈什麽都不敢說,一直被打壓..
但是我相信......你們是501 我們最堅強的男人

TRUST & TRUST
501 NO MORE NO LESS
WE R TRIPLES,ALWAYS & FOREVER.

:::::::::::::::::::::::::::::::::::::::::::::::::::::::::::::::::

于是我男人因爲去度假太開心 所以逆生長了?[笑]
可愛的小草頭 要一直這麽可愛下去啊
好好的休息 開開心心的吃飯


2 則留言:

KOTAK 提到...

我亲爱的。我们在比赛催泪?!XD
于是。坚持的相信真的需要很大的力气。
真的很累。
累得,害怕自己没有力气撑下去...
但是为了他们..我还是会撑下去的T.T

淑婷 提到...

cha ki ya =親愛的[笑]我看我們結婚吧學的xD
呵呵 嗯 要很大的力氣 所以想哭的時候就到懷裏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