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

應該昨天就來的 但是很疲倦還是選擇去滾床了[笑]
搬家本來就讓我很鬱悶了 想記錄的也很多
但是..晚上這件事又被那五個人代替了
[笑]我怎麽老是這樣啊 完全你們優先.

嗯..哭了 不是我 是那五個人
于是聽到那句令我放心的話了 但是臺上的五個人淚奔了
說要在一起一直到50年..
看到這句從那個我最不放心的人口中說出來時 好沒有真實感
視頻看了又看 回憶了又回憶 哭了又哭
還是沒有真實感...那段過渡時期太長..我還沒有辦法適應
但是看到你們那般美好的畫面[看Banner]
嗯.......我想說 因爲過度過 看到那樣的畫面特別美好
也許很表面 但是我們的他們内心和表面是一致的.

朴政玟..倔強的孩子,我想都想不到激動的是你 淚的是你
好吧..我承認我看到你哭那殺那 我沒有生氣了[笑]
平時都回家才哭的男人 今天終于不吝嗇你的眼淚了
但是...........以後還是不要了 看了其實很心疼TT
我又沒有討厭你..我只是有一點生氣而以..[笑]
但是..你是不是有很疲憊的事情?.......不要哭啊 我的馬兒
于是我必須大方的承認 眼淚是一件讓人很難受的事.

多久了..沒有看你們在臺上像孩子一樣活潑
在五周年的時候......像孩子一樣的回到我們身邊了
還是蹦蹦跳跳的[笑] 看到表演經典曲目的時候
你們臉上那種會心和快樂...我其實不用時光機 不用多拉A夢
也好像有能力回到那時候 我還來不及參與的4年.
明明就飯了一年 愛了一年 我怎麽老是錯覺我自己跟了5年[笑]

每一首歌都有屬於它的回憶..是啊..你們的歌都是我的回憶.
DESTINATION是我..最........糾結的一碟
但是原來每一件事 要經歷了許多的不好 才會體驗到最美好的成果
能不能以後不要再虐待我啊.....[笑]

"除了你們的話 誰的都不要相信"
嗯...........我應該能聽話 但不能絕對的保證 因爲人家很容易動搖[笑]
但是又不想食言 所以..用了應該。

不管未來這麽樣
我會記得那不愛肉麻的那群人哭了還說了薩朗哈密大.

想說.......我也.......薩朗......算了 我講不來[跑]




P/S:搬家的鬱悶和不捨得沒有了?
[笑]呀西 我怎麽這樣沒有自己只有501=__="

3 則留言:

han hui = 瀚慧 提到...

叉。。
看了你的文。。
我也很纠结。。
平时看到的你。。和真正的你。。
很不一样。。
觉得你很乐观。。其实又好象不是。。

其实
DS们辛苦了这么久。。
我们TS都看到。。
他们再多辛苦。。
只要有我们在背后支持着。。
他们都一定不会放弃。。
他们会更努力地做出更好的成绩给我们。。
不管自己多辛苦,多痛苦。。
就象你的男人一样。。
受伤了还要这么落力地去跳。。

我们会心疼。。
难道他就不觉得疼吗?
一定会的。。
可是只一想到我们在舞台下那强大的应援。。
什么都值了。。

笑一个吧~
不要再悲伤了。。
哥哥们喜欢天使样的我们。。
同样的。。
我们也喜欢天使样的他们。。
^^

elaine 提到...

阿叉~
和瀚慧一样
看了你的文
我感觉你郁闷很多了
孩子
不要郁闷,不要伤心哦(虽然我有时候比你还严重的)
但是
你是一个坚强的孩子
你应该是开心的走下去的
我们会陪在你左右的
知道吗?

好喜欢你的一句话
明明只爱了一年,喜欢了一年,可是感觉好像跟了五年似的……
哈……因为我也是这样的觉得。

我们一起相信吧。
笑一个哦!
bo~~~

淑婷 提到...

明明就兩個留言 爲什麽外面只寫一個==
我這個破碗 TT
阿哈哈 於是要記得我是雙子座xD
沒有啦~~放心吧 我的好sister們
我還是會開開心心的^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