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당신은 내 대부분의 과거를 언급 내키지

那些過去..我忘記的還真多 就差你還沒被忘記
3年多了...我以爲過了那麽久 我以爲過了那麽久
我早就已經忘記了 原來在懷念起過去的時候
還是看到你 還是會想到你

唉..到底要多少年,你才捨得離開?從我記憶裏離開...
人都已經離開了 該帶走的東西也要帶走吧
一直以來都很怨你..那時候爲什麽什麽不說一句就離開
但是現在不怨了 不怨很久了 也不想很久了
只是..今天想起那時候那段用力傷心的日子

我竟然也有那麽不願意想起的過去.
因爲怕還會感傷 畢竟你是我最遺憾的人.
遺憾爲什麽我那時候沒有勇氣 遺憾那時候沒有回答我的答案是你
更或者是 我從來對你而言都不重要吧.

這中間有人進來 但是還是在那個位置留了個空間給你
那些人來了也走了 但是你爲什麽好像還在.........
我爲什麽就不能當個典型的雙子座??

愛情 真的會讓人變笨 尤其這些模糊.
你是我永遠都不能公開的遺憾
我生命最不能平靜的過去.

如果20嵗是新的開始
我想要走出那段日子 然後自然的和你微笑然後打招呼.






就像新郎說的 啊 我也是有過去的女人[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