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六月=幸福


其實我想說 我不能確定這個六月是不是幸福的
但是到現在爲止 我是幸福的
男人回歸我很幸福
我的生日我很幸福
賢重生日我很幸福
TSMY的生日我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我自私也貪心的想一直幸福下去.

█ █ █ █ █ COME BACK STAGE █ █ █ █ █

我親愛的501兩場回歸舞臺真的很完美
是萬衆矚目的回歸 氣勢真的是王者的回歸
服裝也很特別 就是性感[笑] 是啊 就是性感.
害我一直重看..嗯 好吧 我承認看到透視裝 我就走偏了[大笑]


許永生兒 你活潑的那兩秒 嚇到我了[笑]


我只是單純的很喜歡五個人所有的一致


其實想把全部截圖貼上來的 但是大碗會裂掉吧?
你看 它點頭=__=呵呵 好吧 不貼了.
男人們的舞臺很有架勢 應援也很BH
我想說我真的真的每一天因爲自己是豌豆 一直很驕傲

█ █ █ █ █ MY BIRTHDAY █ █ █ █ █

男人回歸的后一天 就是我的19嵗生日
我本來以爲這個生日 會像過去的18年這樣就過去了
但是..人都會有失算的時候..
這個生日眼淚很多 因爲感動也很多.

午夜的那份禮物 那首生日歌
那些隔着電腦想傳達給我的祝福
我想說..我收到了 真的收到了.
其實我本來沒有眼淚的 只是一直再笑.

突然聽到那些錄音的 那裏每一句的阿叉阿叉
弄得我鼻子好酸 都在說要幸福 要健康 不要哭
啊..這樣我要怎麽不哭啊 就是想看我哭嘛T__T你們成功了.

呃,我從來都不知道 原來錄音的驚喜真的會弄人哭
然後我以前老做 結果現在好了 輪到我自己了=__=
一直覺得隔着電腦感動很有限 但是你們給我的是無限大.

也許旁人不會懂 但是你懂 我們懂.
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原本LG的歌已經弄得我眼淚要忍不住了
但是後面補上的更...好吧 就是因爲這兩句我更多眼淚了

牽心的朋友.是我這輩子遇到最多感動的歌曲
也許哪天我忘記了其中的過程 更也許那天真的要面對分離了
想你們的時候 想這段日子的時候
我會哼這歌 聼這歌 想你們.
我第一次覺得電腦可以傳達很多的溫暖 是有形狀的溫暖.

謝謝你們做的一切 還有這個節目的策劃人
我知道你用心也辛苦了 彩排到早上 
我很健忘 但是這19嵗的生日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因爲有你們 我一群親愛的豆豆姐妹

█ █ █ █ █ 第13年 █ █ █ █ █


我想說第13年 我的蛋糕縮水了[笑]
其實以後買這樣的尺寸比較好 容易切也容易吃.

其實我沒有打算要和你們一起過的
我才會什麽信息或電話都不接
但是還是活生生的來了我家.呵呵 和我一樣強硬的人啊

看到你們的時候..想說好久不見了
真的好久不見了.
很多沒有辦法話我不知道要怎麽說
感覺很複雜 不是不開心 也不是開心
感慨很多..真的很多.

我們是10多年的朋友了 我才19嵗就有十幾年的朋友了
一定很氣我 爲什麽十年以上的朋友可以閙脾氣閙這麽久.
哼..我就是這樣 怎麽樣?[笑]

我看到那盒子的卡片 字好多 但是我看完了.
不知道要說什麽..但是,我要回家了.
看的懂吧?會懂吧?你們真的懂吧?
這個生日..謝謝你們還是一直都在.
這段日子 辛苦了 對不起.
我要回家了.

現在都很厲害了 禮物用我的501和賢重讓我無條件喜歡.

█ █ █ █ █ HYUN JOONG BIRTHDAY █ █ █ █ █


這個視頻做了我好長的時間 男人.
會看到嗎?不會看到吧?
但是我想說就算你看不到 我還是會每一年幫你慶祝

0606生日代表花:洋石竹(Diosanthos)。花语是“恩宠”。
Diosanthos在希腊语------------------天之骄子


這是我用心 很真心想給這個男人的禮物
孩子 我期待哪天我能叫你oppa哦 呵呵.

啊..還有,我親愛的家園TSMY 一嵗生日快樂.

█ █ █ █ DONE  █ █ █ █

其實我是寫得很累了
這幾天寫得太多了=__=所以有亂亂寫的傾向xD
米安啦 有記錄好過沒有仔

2 則留言:

空海星潔 提到...

我說丫~

我想我是懂了~

你開心我也開心~
我們都很開心~

我說,我們還是好朋友^^
抱一個吧~咔咔xDD

elaine 提到...

阿叉叉仔。。。
真的幸福了呢。。
呵呵。。
只要你开心
就好了
其实人生就是这样的
有喜有悲
有泪有笑
重要的是
不变的情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