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

要3點了....完全Xilo我今天又遲睡覺了[跪]
跑去UTUBE玩就忘記時間了 看了很多戯啊[笑]
于是今天的音樂銀行很精彩 儘管看了那麽多團的表演
眼睛也會因爲別人的驚艷而變大 但是.......心跳還是有點...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只是在等待圖片上傳的時候看了FOCUS版的LLT
于是只有看他們我才會忘記呼吸啊 呵呵呵
LLT是什麽歌曲啊 舞曲耶 爲什麽一聽到那麽多記憶浮現的
很怪的背景音樂啊..不就是那害人的MAMA 害我現在都恐懼了[笑]


啊........我們兩個老小安全到臺灣了 明天要走星光大道了
我真的真的.........只是想看他們兩個 如此而已
不知道會不會在頸項那打個紳士的蝴蝶結 然後黑白服裝
啊!光想我就可以知道這兩個孩子賣乖的樣子會有多可愛♥
明天儘管是頒獎也要光芒四射哦 呵呵呵

對了 爲什麽我男人喜歡裴勇俊多過我 TT-TT
今天又看到你去找大叔玩了 我猜想他是對你很好吧
呵呵.我拒絕討論那張紙了 但是只要你開心什麽都好

啊.結尾之前想起一件很打雷的事
我的電話失聰了[哭] 是先天性還是後天性?
呵呵 我敢保證...........是後天性 囧

我聼不到人家説話了
所以不要給我打電話鳥 謝謝>n<

我要去滾床了
安扭扭扭扭扭<<扭多幾下會瘦嗎xD?[揮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