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


金曲獎..對我來説沒有影響的節目
但是因爲那時宣佈我親愛的501男人們要來了
所以從前一個月看到這新聞 這活動對我而言重要到現在[笑]

他們都說人來不齊了..剛剛新聞出了
去的是我們家兩個最小的孩子...嗯,我沒有難過也沒有糾結
應該說早就知道的結果了 只是我再等正確的新聞.

這兩個孩子一向來都是貼心的孩子
我一直覺得你們堅持出席
是因爲想把缺少的那3人帶來的傷害降到最低
TRIPLES最喜歡看到五個人的畫面 缺少了 怎麽能不受傷.
如果傷害減少了..那些傷口比較小也康復得比較快不是嗎..

這次沒有責怪.....我想說謝謝....身為501兩個最小的孩子
謝謝你們...儘管這是我的想法 但是允許我自大一次的相信
DS和TS有別人不知道的心電感應[笑]

這次那3個哥哥缺席了 下次叫他們請你們兩個吃大餐 買名牌
你們在辛苦工作 他們三個在度假[笑] 真的很該打.
這次我不幫你們了 如果度假休息的回來沒有白白胖胖就家法伺候!!


也許不是五個人的舞臺 難免會有一點緊張或卻場
但是我相信我家這兩個老小
一定會連帶替那3個哥哥的份都做得很好.

相信愛你們的TS是世界各地的..所以就算兩個人去
也會有五個人的歡呼與掌聲 所以不要沒有自信不要害怕

我相信你們可以做得很好很好
啊 不,那3個哥哥也會在電視/電腦前面看着你們的
所以..朴政玟 金亨俊 加油!!!!

3 則留言:

+YoKu+ 提到...

他们会加油的^^
想问下
话说那里可以看到直播吖??

淑婷 提到...

呃...這個我也不知道勒xD

chryst 提到...

嗯~他们会加油的,因为他们知道世界各地的TS都会为他们祝福的~话说我也想看直播勒~
不知道要去哪里看。。。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