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

也許是因爲我心情低落吧 這個夜晚好多不安..
我因爲要搬家了..其實心情被影響得很不可理喻...

爲什麽人面對捨不得的事情,只會自己生氣?
爲什麽我面對我討厭的事情,只會自己生氣?

啊.............到底要怎麽辦?這樣會生病的....
我以爲睡醒就會康復的心情..好像沒有..我今天真的有點低落
很多事情加起來導致的吧 不知道怎麽說 也不想怎麽說..
我想忘記就好....我不想破壞這樣的美好..啊..但是怎麽辦?
真的很難過的時候.......我要怎麽辦?
給我一種魔力......睡醒就能忘記的力量.

這個夜晚..很不安.
想說......我好像越來越不清楚TS的意思了.
有時候..真的會被遮蓋..我一直在這個關鍵時期覺得自己很唯飯
我討厭這樣...我想理直氣壯地說自己是TS..
是啊.我是.我也不是..這就是我矛盾的地方.
賢重..金賢重 你是本命還是全部..其實我很模糊.
但是我記得沒有你,我不會認識其他四個孩子.

因爲有你..因爲有你..所以我老是做不到公平地看待每一件事
我不想要這樣..我喜歡其他四個孩子 很多很多
但是如果面對那些畫面的..不情願 我只會偏向你.
我知道不公平....有時候那些眼淚..是想平衡自己的天枰
想有那麽一點點的公平是給 永生 奎鐘 政玟 亨俊..

教教我現在應該要怎麽辦?
遇到自己想多的事情..也有一個人會和自己一樣
其實那時候..我沒有那麽孤單.

曾經要好的那麽理所當然 不需要刻意觀察都看得到的感情
爲什麽在這個時候.....那麽模糊..我看不清楚又像看的清楚..
曾經不會因爲你們的親密特別開心 但是現在..
只是一個動作...很小很小很小的動作 我都會很安慰.T-T

在我還沒有信心之前 我想我不會再説我自己是團飯

啊.........快點回來吧
全部都快點回來吧.......我等得要生病了.
我的姐妹 心累了 我們就靠在一起吧..
不能病了 不能累了 因爲還要幫他們加油的.

--今晚讓我夢見你們吧......我真的很不安--

3 則留言:

yen_yen 提到...

我一直觉得这么多饭之中团饭是最不容易得
因为五根手指有长有短不可能会一样
我们当然是爱着SS501这个名字里得五个人
爱也有分得多和分得少得
我是团饭也是唯饭 我相信大家都是
曾经我也因为自己觉得金奎钟好像和某一只得关系不太好 而郁闷了很久 看视频只注意他们两个
没有互动就自己纠结得要命
可是后来我听到一句话
“和金奎钟相处了五年的不是你 正是你嘴里的他 他比你更了解他”
我们眼里看到得 和他们五年一起得感情绝对成不了对比 而且男人更在乎兄弟之间得感情
所以你也不要难过了~~知道吗~

yen_yen 提到...

我写了好多啊~真是难得~~~XD

elaine 提到...

叉仔啊~
你纠结了哦……
其实我也不保证自己是不是团饭
毕竟我真的会一直偏去阿水那边的,什么事情都实现注意他,什么消息也都会想到他
我想,人总有偏爱吧?
就~其实我们心理面都有五只的存在
世界上是没有绝对的公平和平均的不是吗?
好像之前我纠结的时候
你也是有这样劝过我
我都还记得
现在……
你也不要纠结了哦……
不要难过了
我们会一起走过去的。虽然我不在你身边,你也没见过我……
以后不要一个人纠结了
写个信息,打个电话,msn我有或则任何方法联络我都行~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