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

最近想打打字的時候 通常文章都是無題[笑]
我嘛 就是無聊.滾床滾溫了就起來看看501

嗯..多幾天要從這個住了一年的房間搬出去了
回頭看看,很多不好的地方..但是我卻捨不得了.....

人不就是這樣,手只有兩只,卻老是想捉住全部的東西.
明明還在的時候拼命嫌棄 要離開的時候滿滿不捨.
我是一個矛盾的人...感情用事到...不能成什麽大事[笑]
不是開玩笑的,我真的是這樣......
想改掉老是改不掉 不知道是不捨得改掉還是不願意改掉..

啊..對了,今天看到囧小孩手上的傷有多麽大個了
嚇死我了 是怎麽弄到的?
那時候一定很痛吧..難怪老是外套穿一只手=__=
男人yer,差點變時尚流行啊[笑]
其實看到的時候,知道你已經好了 所以我沒有激動了
但是還是會心疼..那時候很痛吧 以後知道要小心了吧
疤痕需要時間慢慢痊愈 我願意給你這個時間
你一定要慢慢痊愈哦..就算好不了也沒有關係
只要不疼了 不辛苦了..我想說 什麽都好^__^


要一直那麽笑着哦 親愛的xD<<吐
你的笑容也是我微笑的動力啊

呀西 圖片好多 但是忙得不亦樂乎

1 則留言:

yenli 提到...

yuek~ 我也吐去你的親愛的 xD
改不掉就不要改 改了你就不是叉叉了那要怎麼辦啊 不要改了 換個方式換個心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