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

如果心 被擠壓 被捆綁 它還會是愛的形狀嗎?
它還會是嗎?也許我的一生..不那麽長 不那麽精彩
但是我想好好保護自己的心 還有住在裏面的人.

::::::::::::::::::::::::::::::::::::::::::::::::::::::::::::::::::::

今天看到了那令我感慨的翻譯
.....要怎麽說,看完其實覺得很多對不起 但是一句也沒有說
不知道要從哪裏說起,原來給你們的愛..都是有重量的
好像重的讓你們喘不過氣了 所以最近老是掉眼淚
因爲我們受的委屈很多吧 因爲我們忍受的時候很多吧
還要擔心我們動搖 擔心我們離開
這段日子來...這些問題原來不止是困擾我們
你們也很困擾吧 因爲都不想彼此失去..
因爲馬說:我們也許是互相暗戀的關係..但是都知道心意的那類.
因爲都不說口 所以更小心翼翼的在維護
昨天的告白..是因爲真的很痛苦了吧 真的藏不住了吧
所以哭着說出來了 所以哭着說相信你們了

于是我後悔自己的不信任 但是能怎麽辦?這個就是過程
不想失去你們的過渡過程...過了吧?過了嗎?
我希望過去了 我希望這些哭泣的日子都過去了.
心情是複雜的 因爲其實我沒有想象中的興奮 但是是激動了[笑]

1/3的日子不長 但是如果這些日子一直都在
1/3也能和一輩子成爲正比對吧?

50年的承諾 501給TRIPLES五十年的承諾..
不管這個承諾能不能兌現 不管未來會有多少轉彎/不順利
我想說....我們能走多少 就一起走到多少
哪怕不能50年 哪怕只有五年 哪怕只有五個小時
只要我們在一起.........就是永遠。

::::::::::::::::::::::::::::::::::::::::::::::::::::::::::::::::::::

我想當"普通"人的心越來越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