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

沒聼過不愛就別傷害嗎?
如果..我說如果 我有那麽一點點力量
我一定不會讓你們這麽目中無人.

也許每一件事情都有所謂的對或錯 這次是錯了
對不起 但是我想說不見得你們也對了.
這些種種的指責看在我眼裏我就只覺得的是蓄意.

不爽也罷,我只是想維護我想維護的人和事.
從以前都是用自己的道理再理解別人 要別人妥協
世界上那麽多人 你真的以爲每一個人都是一樣的嗎?
我不服氣 就是不服氣..我是不服氣爲什麽能這麽不可理喻。
呵呵 也許吧 反正也不需要你們理解
聖母很多 我從以前都現在都是 一句都不願意認同你們.

我會寫就是不怕被公開 不爽右轉出去.

啊 煩死了
一大堆有的沒的 有時候我不是沒有脾氣
我只是不知道要怎麽和喜歡我的人發脾氣 
我不想傷人心 可是我無奈也生氣....

爲什麽那麽多不順心的事 爲什麽那麽多不可理喻的人.

TSMY一定一定要變得更好。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心烦,就把那些麻烦事丢一边,不要去想
不爽,不需要生气,试着沟通,沟通不来,就算了
不需要迎合别人,也不需要在意别人的眼光
最重要自己喜欢,自己开心就好 :P

yenli 提到...

你公開它也看不到吧
不要煩了

家慧 ~가혜~ 提到...

我知道你在说什么~ ^^
我也觉得有点过分了~~
小叉仔~不要气蛤。。
我们不要为了哪些无谓人生气~
我们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