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

第一次我自己把門鎖起來了.
現在我在我的碗一個人 只有我一個人 一個人 
所以我能大哭也能大喊更能摔東西.
但是爲什麽我的手提不起任何有重量的東西
爲什麽連掉下來的眼淚 我都沒有力氣擦掉
....我好難過 真的難過的要死了

不是說高糖食物能幫助人的心情變好嗎?
不是說心情不好看喜劇就會好了嗎?
不是...不是說好,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我要怎麽辦...應該要怎麽辦...以後要怎麽辦....

累積了那麽多的勇氣 就是要等着面對這一刻 
怎麽會看到一則新聞都可以全部瓦解
我準備了那麽久..在還沒有踏進考場就已經宣佈不及格了.
我以爲掉的眼淚夠多了,以後能勇敢面對了
...騙人的,我都是自己騗自己的.
不要再叫我說淡定面對那些不安 我不是那種性格
我不是那種可以一直違背假裝放心的人
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

賢重..501的賢重...金賢重...小阿賢...賢...賢重啊
你在那裏..? 是不是在傷心..? 下午了..有沒有好好吃飯?
我也許現在做不到大方的說我支持你的決定.但是.....我沒有怪你..
只是因爲..我不想看到你們五個人被拆散.

他們都說...你以後會有更好的發展 501只是分開簽..不會解散..
我只是認爲..分開簽和解散有什麽差別
..差別就只是501的名字留着 其他什麽都不是
不同的公司..要怎麽配合檔期..要怎麽不能有摩擦..

死地皮 你就不能在生前把該做的做好嗎?
一定要讓他們面對那麽難面對的抉擇嗎?
一定要讓他們就這樣硬生生地一個個被分開嗎?

那天看韓庚離開..一個妖精寫的長篇大論..我竟然可以看到哭.
賢重啊..我不要離開你..也不要離開501..更不要離開綠色

我有好多夢想對你說 我有好多話想親自告訴你們五個人
怎麽辦..真的好像距離越來越遠了...
能不能不讓我在我的碗畫畫的時候不崩潰
...好難畫,畫出來的都好難看。

我只是想誠實的面對我自己.....傷心難過我都自己承受.

不要責備他......
我想我們現在有多難過 他的傷心難過,會是我們的很多倍.

不要責備他.....
他心眼很小 他會一直記得 然後晚上耿耿於懷睡不着.

不要責備他......
他會爲了證明給人家看不顧一切努力 要是生病了怎麽辦?

不要罵他......不要罵他.......
嗚嗚嗚...........不要讓我那麽想他...T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