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

照鏡子才發現...我那麽無精打彩
..............人家是額頭發黑 我的眼睛下面現在黑的難看死了
人家也是女孩子........所以我從今晚開始要提早睡覺了.
不然我回家的時候...我就會被罵了TT-TT

啊 對了,我們永生昨晚神奇的出現在TOK了
于是.......只要不要有這樣的突發狀況我是可以不顧一切去睡覺的
但是....我想等翻譯,結果拖到2點才滾床.....

MS這孩子是喝了點酒..在不然就是大韓民囯進16強太開心了
整個第一次看他話那麽多..我看到大吧很多人說..這孩子欠揍[笑]
就是啊..整個調調弄的很讓人有想攤手的感覺

[捏]我們永生啊 怎麽開心起來就露出真面目了[笑]
内容其實算是生活雜談..不過專注在世界盃身上 呵呵
說話要算話,世界盃結束就給我們留言..如果騗我們..就吃了你!!

SS501  LOVE TAIWAN...I WANT GO TAIWAN.
看到你寫這兩排字..本來不糾結都有點被影響了.
是想來不能來吧......唉 他說有大人的事要處理所以不能去.
所以大人的事是我們不會明白的事嗎????
不管了....只要你開心健康就好. 

歡迎回來啊 親愛的[笑]
所以只休息了兩天 就是你的度假?其實我很矛盾
一直喊你快點回來 好了 
現在回來了 我又想抱怨你的假期太短==

你很喜歡黑色..但是我不喜歡勒 完全不喜歡 
爲什麽你那麽瘦,是衣服的關係嗎?

于是回家記得看金曲獎 
還有記得去看看官網你的弟弟是怎麽和我們聯絡的
學着點吧你 ~ ~ ~[跑]

---------------------------------------------------


于是姐姐最近給我的打擊有點大了 一個接着一個
整個過頭得開心了 看的我受不了 
雖然我很喜歡最後那個笑的畫面啦 因爲很可愛
但是我很xilo那個一直自己噠啦噠啦的男人
大叔.你可以安靜嗎[跑]

然後那個佈來恩要來馬來西亞找我一決死戰了[笑]
最好不要帶姐姐來 不然我真的會帶刀去看你.


我七月十號會一直盯着你的 小心啊 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