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


嗯...昨天我忘記來了 忘記來説金曲獎我們家的老小了
呀西..默契啊 原來喜歡一樣東西或是一個人久了
默契就算相隔是十萬八千里還是能契合的[笑]

我在下一篇說了不知道會看到他們的紳士蝴蝶結嗎
結果..........都讓我給說對了 允許我自行的興奮一次吧


于是無可否認的.....就算下大雨拿雨傘這畫面還是那麽美好
呵呵呵 不過孩子.....你們是跟雨伯伯說好的嗎?

啊 我昨天沒有看直播..因爲那綫太杯具了
吃了個飽飽回來看到我的面子書好多人在罵臺視.

我也覺得很該罵 對待客人的方法.......沒希望你們會倒茶給餅的
但是最少他們經過了幾個海洋還是天空來到你們年度盛事.

鏡頭也給的太不禮貌了吧........
突然很喜歡朱孝天,因爲他對我們男人很有禮貌
不過算了.反正看到下面一大批都是TS...整個滿足感掩蓋了我的憤怒.[笑]

認爲我偏心也好.....但是星光大道我覺得因爲有你們才那麽耀眼
下雨也淋不熄的光芒啊 我親愛的老小

::::::::::::::::::::::::::::::::::::::::::::::::::::::::::


剛剛到小吧兜了一圈..
嗯,吵架了..因爲上面這個可愛的站立紙板.
因爲賢重先生的體積小得足以讓人忽視啊 所以不平了.

其實能怎麽說,也不能說是賢飯故意把事情誇大
也不能說是臺灣TS故意ANTI賢重.
就是五個人 四個人的都那麽大張 就他一個的那麽小
很難讓他們平衡吧? 如果今天放小的別人 我相信也有人會閙的.

人的心裏都是一樣的啊.....包括我看到這照片我也覺得很可愛
但是舒服不起來..儘管很有創意也很可愛.
畢竟要公平也需要值得被公平是事才能平衡啊

不過我相信.........因爲創意真的無限大
不然那麽多藝術界的人才要怎麽不斷改變改變呢?
創意是源源不斷的.也不是每一個人真的每件事物都能那麽有創意
才會出現那麽多抄襲 那麽多雲人卻理所當然的人啊.

至少我覺得這紙牌嚴重吸引我的目光..創意真的很厲害
而且我相信他們也很用心在做這紙牌.

純粹因爲可愛所以弄了這個CP的效果
但是............美術的東西不是每個人接受的程度都一樣的.

所以...好吧,一堆人都在糾結了.
我只是糾結有人說是因爲經費不夠....好吧 這個我承認我接受不來.
我接受是因爲創意,真的只有你們 而且也是第一家
但是至於賢.......我承認剛開始找不到他的時候我恨惶恐[笑]

是TS  我相信沒有誰ANTI誰的.
而且我相信這個製作紙牌的人很愛賢生才會這樣的[笑]
只是這個敏感時期,難免有點不安啊..
畢竟我們的過敏都還沒有痊愈。

不過這是個很好的愛迪爾我要寫起來.
畢竟我也想做一個紙牌 在看到他們五個人的時候
可以看他們哈哈哈哈的大笑.甚至滾地的那種[笑]

因爲我們的心都一樣啊
只是想看到你們的笑容 所以不斷地在揮霍創意和精神 呵呵

所以不要再罵他們了
這次的金曲獎TWTS真的很努力.

曬太陽.淋雨.排隊.應援
還要接受五個人突然不能到齊的事實

他們也用了很大的力氣來妥協
用了很大的力氣在準備不是
所以不要一直叫他們道歉了...是我們應該說辛苦了才是啊.

辛苦了...曬太陽.淋雨.排隊.應援的你們
辛苦了.....這次的節目儘管那麽多不足 但是因爲你們
都變的那麽值得驕傲.謝謝

我想那兩個孩子樂死了的^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