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


我沒有要搞笑的意思 但是就是莫名的剛好[笑]

其實我還是覺得白色和白色比較匹配的xD

于是Brian你被我殺掉真的是遲早的問題而已[拿刀]
我整個看到那組婚紗照整個喊了很多次Xilo
明明就是消防員的節目 爲什麽穿的婚紗去?
這個佈萊恩 我吃你的醋 完完全全的吃[丟]

于是只是節目而已 但是我們家姐姐怎麽能那麽少女
原來歲月在你身上沒有效用啊[笑]

皇少女啊 皇夫人 啊..我好久沒有叫你皇夫人了
我家那個男人有沒有好好珍惜你啊?
[笑]是我們的未知數 但是你們都心裏有數的答案

不管未來怎麽樣 我希望你結婚那天身邊的人是他
如果不是 我希望看到有人在你結婚那天沖進會場說
她是結過兩次婚的女人[笑]

呵呵 我知道我很坏 
但是我的身份是維護生菜夫婦的生菜飯+Triples.

4 則留言:

靖雯 ♥ 阿妖 提到...

那个瓜的表情……很有笑点!!!!XD

淑婷 提到...

哈哈 嗯我也是這樣覺得 完全的王驚嚇xD

kotak 提到...

不奢望步入礼堂那天她身边的人是他,
但我希望,
她步入礼堂会有他出现大喊。
她是结过两次婚的女人XD

但是。
我还没有祝福四个人的勇气。
我也大大吃醋这个布莱恩==

淑婷 提到...

于是我現在的標語是 xilo佈萊恩 [笑]
其實我知道這個男銀對姐姐很好 但是
不能好到穿婚紗就對了 我會拿刀割他的xD

是啊 那種勇氣我也沒有
但是那種希望我們都有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