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신탁

看我能寫泡菜文題目寫多久[笑] 翻譯器真的不能用.
신탁=信任 我不清楚寫對嗎? 但是我是想這麽表達

今天MB的2個第一名

合约到期还想着饭的组合就已经有了拿第一的资本...

本來應該完全開心的 但是地皮的公告一出來
好像走到哪裏都烏雲密布 但是沒有下雨[笑]
我今天沒有哭..沒有因爲那個令人揪心的公告哭.

我只是聽話了 我這次有乖乖聼你們的話
我很多不安 但是我相信你們
我相信那天13號你們的眼淚 相信你們給的承諾
那天的眼淚足夠讓我内疚 所以内疚的事情一次就夠了
我不想再看到那些令人心疼得眼淚 希望我們相信你們掉下來的眼淚.

合約終止了 金曲獎貌似去不了
501要五個人才完整 所以我能接受你們缺席 但是不要缺一
我怕我看不到五個人我會掉眼淚的[笑]
所以..如果不能一起了 就不要去了.
更失望的日子都挨過來了 這些缺席真的沒有關係的. 

于是愛說的太多現在好像不知道怎麽表達了
但是相信是我現在選擇愛你們的方式
未來需要一起走下去 一起走下去 我們才可以一起到50年.


1.....2.....3.....4.....5 一起到最後·1.....2.....3.....4.....5

也許加點勇氣 就能換來美好的奇跡
501會是50年的奇跡.

賢重啊 今天很想你..在菲律賓要照顧自己哦
真的很想你很想你很想你..不要偷哭 不要皺眉 不要傷心
要健康 要開心 要.....一直當我最好的依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