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很真誠

˙•.╀╀..• ˙•.╀╀..• ˙•.╀╀..•

学着用歌词去赞颂你的完美

学着用舞步去捕捉你的节拍

学着用文字去记录你的笑语

学着用语言去描述你的快乐

˙•.╀╀..• ˙•.╀╀..• ˙•.╀╀..•

优雅王子
清爽的短发,飘逸的刘海

细长的眉弯,上扬的唇角

黑与白相配的西装展现修长身段

转身的瞬间仿佛有光从背后直射

是否还应该手捧一束鲜红的玫瑰

听你细说一声“我美丽的公主你们好”

˙•.╀╀..• ˙•.╀╀..• ˙•.╀╀..•

抽风至尊
宽松的娃娃装,中短的夹克装

朴素的乡村风,可爱的动物装

上个家族诞生也能说出让人撞墙的话

拍个我们结婚了也能既温馨又恶搞

演个贤度瑞拉灰姑娘也尽让人吐血抓狂

您老人家可是偶像歌手啊注意形象啊

˙•.╀╀..• ˙•.╀╀..• ˙•.╀╀..•

潜力演员
两个人的顶楼,悠扬的小提琴

跃动的篮球场,金黄色的沙滩

那个名为尹智厚的花样男子

和那个名为金丝草的纯真少女

一起演绎有点可爱有点感人的故事

没看过快去补课啊我不是在打广告啊

˙•.╀╀..• ˙•.╀╀..• ˙•.╀╀..•

实力队长
紧握话筒,眉头轻皱

双眼紧闭,歌声袅袅

就因为顶着帅气白嫩的花美男脸孔

他们偶尔会忽略你在队长位子上的付出

带领SS501走向歌谣界的顶峰

带着年轻的梦演唱青春的律动

你的努力我们都看到了感动了爱上了

˙•.╀╀..• ˙•.╀╀..• ˙•.╀╀..•

一个转身,仿佛就隔了千年

两个国家和一个小时的时差

蔓延了多少年来的思念相守

那些陪着你走过风风雨雨的日子

那些忘掉伤痕后大步前行的记忆

都在脑子里清晰得如同电影回放

然后笑着看你去找寻幸福

我们会在身后给你承诺的守候

˙•.╀╀..• ˙•.╀╀..• ˙•.╀╀..•

如題.真的很真誠
大吧裏仙后給賢的生日祝福 看得我好感動
好文筆真的好文筆 很優美的句子
呵呵 所以說我真的在哪變態公司 我只喜歡仙后和神起就是這樣
♥♥♥♥♥


1 則留言:

yenli 提到...

我想我應該要去看看仙后到底長什麼樣子~
寫得我完全以為是豌豆來的~
tsk tsk tsk~~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