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

我只是普通人啊
普通的就算不熟悉的人哭泣我也會傷心的人
今天看了那令人難受哭的五周年視頻...又不是真的只剩一天
不要這麽哭......以後都不要再這麽哭了
搞的我的手都來不及擦掉臉上的眼淚了......

::::::::::::::::::::::::::::::::::::::::::::::::::::::::::::::::::::::

于是講動物的時候不小心想起我的啊貓[笑]
我媽媽說..貓就叫貓 不要名字花花俏俏..
于是我也不想它叫什麽小什麽鬼的
所以貓就叫貓 呵呵 從來我們家的第一天就叫啊貓
一直到你離開的那一天.....

那年我才中四...華人農曆七月初三 我記得前一天
它用了一個從來沒有看過的撒嬌方式
我記得那天外面下大雨 我記得它因爲淋雨媽媽幫它抹干它享受的表情
那天它很聽話 叫它去外面睡也沒有偷偷跑進來.

平時一直喜歡睡在玩具堆裏面
每次害我去拿玩具的時候摸到溫溫的東西整個一直喊
于是不要問我爲什麽拿玩具[笑]
因爲就算長大了 我還是喜歡小時候的玩具.

它也喜歡睡在襪子丟裏面 雖然每次醒來一定被罵
表情還是那麽老神在在 看了真的很想捏它大大力.
剛開始的時候很瘦也不美 越養越久的時候 才發現它很漂亮
很愛美也很愛乾淨..一直舔舔舔 完全沒有休息的樣子[笑]

我其實很討厭動物的味道 但是你相信嗎?它身上沒有動物的味道
一點都沒有...很奇怪吧 我每次摸它它就是那個驕傲的表情
順順的躺着給我摸 因爲沒有味道 我一摸就是摸很久[笑]

我以前一個人半夜在客廳讀書 覺得很怕的時候
每次都去開門喊小小聲它的名字 它都會走過來
儘管它是一臉愛睡的樣子 呵呵
真的..那時候我幾乎每一天晚上都重復一樣的動作
我要它陪我我才能放心的讀.......是因爲嫌我麻煩所以走了嗎?

它每次吃魚都是先吃上面的蔥
它被罵之後都是輕手輕腳的從後門跑進來
它有一次睡覺睡到我弟弟的肚子上面去[笑]
它會全身放軟軟給我們拖來拖去
它不會打架都是我和妹妹幫它打
它曾經流血回來哭 在家裏面睡了一個星期
它從來不會用它的抓弄傷我們

現在看到貓咪我會有自然的反應在他們身上找你的影子
就怕你是迷路了 忘記怎麽回家
至少...至少讓我遇見了 我能帶你回家...


我最喜歡那時候去信箱給我拍照的時候
因爲好像是它第一次聼懂我說的話.
儘管沒有波斯貓那麽驕傲和美麗 但是我不介意啊
因爲你是啊貓 我這輩子唯一的寵物[笑]

啊.......我記得的還真多........今天因爲想啊貓了
所以大半夜對着電腦掉了很久的眼淚.

想說......這幾年你過得好嗎?有想我們嗎?
我很想你......那麽多年了 還是很想你.

我的眼睛又要腫了T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