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少女惠靜

姐姐說我能不用敬語[笑]
嗯..我不知道我一天到底要貼多少文才甘願,眼睛張開的NO.3
其實有時候很想換一閒房子..但是[擡頭看]是破舊了一點
但是我好像離不開這裡啊 雖然有時候會偷懶xD

最近流行爆吧 好怪的趨向..社會變態了是嗎?
于是我有點擔心生菜島 所以跑回去看看了
好了這下..進去了我又很難出來了..這菜有毒啊 但是不是農藥hor

呵呵儘管現在沒有什麽能粉紅 我還是喜歡那裏.
現在在看一篇叫<我家新郎是Idol>的文 剛開始不怎麽吸引我
但是..要開始了 我就被吸引了<<我承認我愛虐的劇情[跑]
再來就愛泡那姐姐的西瓦樓 呵呵 我第一次那麽認真喜歡一個女人
姐姐要是哪天結婚了 我不懂會哭嗎?[笑]

因爲很可愛 所以我放到最大[欠打+偷笑]
整個嚴重的少女阿 我親愛的惠靜

我多麽想看到有些人後悔的樣子[笑] 
姐姐啊 我在等你回歸哦 要一直那麽漂亮那麽健康哦.

姐姐介紹的MV很浪漫 點我去看
聼久了很好聽 我喜歡裏面的風景 很自由很優美

YOUR NAME IS LOVE


都一樣有LOVE 姐姐能不能介紹有多一個YA的[笑]

1 則留言:

yenli 提到...

那張栓在柱子的。。。乍看很像Jessica xD
我想說那個髮色真的弄她很年輕去 GOOD!
還有你不要傷心liao h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