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今天3章

你看........金賢重現在才來留言騙人[搖頭]
今天的第3章
很好[拇指]我整個愚人節送給你們了

转自:DSP官网
翻译:饮水念生菜 @ L.K
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 

 
2010-04-01 오후 12:32:08
我周三要去西班牙留学。
有很多伤脑筋的事情,去那边整理一下再回来。

本来5月1号专辑应该出来的,
但是到现在一首歌也没有录,歌曲也没有。
现在非常伤脑筋。

本来说好5月1号要出来专辑的,
看来好像不能遵守约定了。。

对不起。对于我这样的选择不要惊慌。

请一直相信我的选择。就像从前一样的信任我。
请给我加油。真心的。请相信我不会后悔的。

这是我在501网页上最后的留言。
贤重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金賢重!!
你今晚就跟我睡在西班牙的壟溝不要回來
呀 爲什麽我們的主子這樣的?
他們的愛好是?
看我們呱呱叫?
[坐在地上]
我整個完全敗給他們TT
這個愚人節啊 給你們騗就夠了[搖頭]

然後還沒關係
那個小奎熊跑去留言
我整個看了笑很大聲


大叔 晚了晚了 kekeke 那我要去西班牙斗牛 呵呵

叫他大叔[偷笑]
2老公 你是沒有給他打過是不是

話説...神奇的事
大叔是我們之間玩耍的叫法阿[爬頭]
弄得好像我們幾個真的很他們結婚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