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馬德里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的想念你

他要去馬德里了..7號
小孩子 你的行李收好了沒有?
嗯.......我整個因爲你要神經去了
去翻馬德里的歷史來看><
你一定要把我弄得那麽瘋瘋癲癲嗎?[笑]

好啦 其實馬德里是個很美麗的國家
西班牙...女人都很開放吧
剛剛給我Search到他們的海邊 女人幾乎都不穿衣


[捏臉]你最好跟我看路 不要走去海邊
不然你就死定了!

這個酒店這個就是豪華
小阿賢 用眼睛看就好唄你[笑]

塞维利亚酒店

你不知道會去這裡拍照嗎哦?[笑]
我好像在幫你物色行程xD

电影街

小孩..我知道你愛喝酒xD

红土房屋,楼下是酒吧

至於這個嘛..你不用去
也進不去xD

皇家賭場

其實還有很多很美麗的地方
但是都太格式化了
[搖手]不適合你 哈哈

對了...去馬德里要吃西班牙的海鮮飯哦
很出名的^-^


顔色看起來會很好吃..回來的時候給我打包
它叫Paella
有很多口味...雞肉、羊肉、海鮮、龍蝦。
自己選蛤 我要正常的雞肉就好>u<

我好像笨蛋==
整個聼馬德里·看馬德里
小啊賢 我其實只是擔心你不習慣
畢竟一個星期
不習慣的時候給我打個電話[笑]

我用鵝毛筆 寫一封信給你
去到那裏要收信哦


_____________打雷綫______________




在此公告:我是火星最高领导人金贤重的秘书..!~~~~


上面那個標題是他自己寫的
我整個給你弄到很沒輒[攤手]
是啦 金秘書
笨蛋.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的~~你念書的話完全是淹沒你的才氣~
你根本就是要去寫旁白的~ ==|||
完全把我笑歪了~你想怎樣leh~做么讀書能夠讀到像你醬輕松的~還找資料leh~
阿賢賢有你他真的是夠力的幸福咯~
啊哈哈哈!開心沒有!?
不用擔心他的啦~
他會帶拉面去的~哈哈!不用怕他吃不慣~
他只要顧好眼睛不要亂亂看就好liao!
要不然回來他就知道!!

匿名 提到...

還有那封信~我根本不懂他是怎樣出世的~
做么會醬紫抽~
有問題~~
不懂是不是小時候跌倒跌錯地方了~~
tsk tsk tsk~~ 嚴重啊~~~
然后晚安!我睡了~
你早點睡蛤~
不要擔心阿賢賢liao~
他有的玩什么都會忘記liao~

淑婷 提到...

呵呵 叫你寫名字你孩子跟我裸奔==等下我就拿棍打你~xD
好啦~~這樣是叫我不要讀書的意思啊?xD
呵呵 晚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