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My Girl

Photobucket

有一首歌要送給你
聼好
1....2...3
I have you to be with Everything will be easy
曬的陽光 淋的雨滴 都值得回憶
I have you to be with 才懂心不夠近才怕距離
心電感應 絕不斷訊 會如影隨形

旁邊的歌有卡沒有?[笑]
這是一首很經典歌頌友情的歌曲
我好久好久沒有聼了
現在回味起來 一聼就是501次了 呵呵

CheerUp MyGirl
有時候難過掉下來的眼淚
而它的好大過於強忍在眼睛裏的淚水

我們的眼睛是用來看開心的事情
眼淚如果是不開心的
其實把這些眼淚從眼睛裏丟出來
才有接受開心的權利和勇氣

她一定很想告訴你·不要因爲她的不幸福哭泣
其實有你這個朋友她很幸福。

不能承受的時候 沒有勇敢的時候
心情不好的時候 灰心失望的時候

我手裏的電話從來我沒有関機
記得記得..我願意當你的垃圾桶+紙巾盒

眼淚掉下來時 來我這裡
我會給你把傷心難過抹乾淨

有煩心的事想傾述的時候 來我這裡
我會把這些垃圾倒給傍晚才來的垃圾車[笑]
讓他把這些不如意從你身邊帶走

開心的時候不一定要想起我
但是不開心的時候 要記得我一直都在你身邊

你是我的魔力 想要勇敢就想你 一眨眼睛 把不如意 都變成流星 
 
你是我的魔力 心情不好我就想你 刪除憂鬱 複製甜蜜 笑容不結冰
We Wanna Say Thank You..Thank You..Thank You..




出於記錄:阿girl 不要哭了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啊我先cheer up你先~
你再醬紫寫下去就快要出書的啦~
好啦~
我不知道你在寫什么~
純粹覺得很好念~
而且每天更新~
所以我會來~
心情不好就出去玩玩下~透透氣~
回來就不可以醬down liao har知道嗎~

我不會安慰人的~
開不開心得起來看你自己罷了~
我只知道我認識的xx不是醬紫的~
他是喜歡在那邊笑~然后亂亂長花的人~
嘿嘿嘿~笑~嘿嘿嘿~

淑婷 提到...

其實謝謝你 原來你那麽不像我不開心啊
看連你的blog都寫到我..TT 謝謝啦~
下次送你花^^

匿名 提到...

啊哈哈哈哈!!我這個女人不愛花~
送我你的男人!!我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淑婷 提到...

男人就免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