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

這個標題[指樓上]是我家小阿賢叫我寫的[笑]
嗯........今天比較輕鬆 我沒有上課≧▽≦

哈哈 連睡覺都很放心xD

然後今天去了好久沒有去的生菜島
爬了很多棟樓 [彎腰]整個現在很

然後...........我真的很想念SsangChu.................

我很佩服島上的老生菜
怎麽靠着這些一直堅持到現在
其實我沒有想放棄 只是比起當時的糾結
現在好像淡定很多..........雖然還是很想念TT

但更希望這兩個人現在是幸福的。


這個在大吧看到的
那人說:是屬於小奎的向日葵

我很喜歡向日葵
好像象徵着樂觀開朗
所以......我不要玫瑰花

金賢重.我要向日葵,不然不要嫁給你[笑+揍]

其實我很開心 只是偶爾會哭泣
其實我很開心 只是偶爾會失望
其實我很開心 只是偶爾會疲倦
其實我很開心 如果....................

其實很多事情我都知道
只是我好像安靜的很出色[笑+搖頭]

_________________擔心分割綫_________________

我看了讓我不安的東西
你們最好不要跟我拿愚人節的節目去實現><
不然你們就知道!







os: 嗯........我應該學會靠自己了。
麻煩不願意的人 真的不像人。

2 則留言:

yen_yen 提到...

向日葵:
它总是向着太阳移动 因为它知道太阳不会抛弃它
即使是黑夜 太阳还是会躲在黑夜的背后看着向日葵

向日葵=金奎钟 太阳=SS501



PS:你下面最后的字小到看没有。。。=="

淑婷 提到...

呵呵 哪個是我故意放小的~

我的碗把燈関了 然後太陽不見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