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謝謝.

不知道要用什麽心情把我想表達的說出來.
但是只是想說 從以前到現在都一直麻煩你
從今以後,不會了。
對你是謝謝也是對不起。

其實我知道我應該要怎麽做的
只是不知道幾時學會的依賴[搖頭]
想了那麽多天 我很清楚也很明白我應該要獨立了

在家依賴父母 在外依賴朋友
要是這世界沒有人了,我是不是就不能生活了?

今天她說:
放下面子不是丟臉 而是學會

所以不喜歡的這些我會自己慢慢的學會
你有屬於你的空間 不需要一個人承受兩個人的壓力。

現在我決定跟那個不斷麻煩你的自己說再見了。

再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我才知道
只要不開心我就會穿的漂漂亮亮的出門[笑]

其實不需要給我什麽安慰
只要和我說聲:
你今天穿得很漂亮..
也許我的心情就會好一整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