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巴塞罗纳

結果你是去巴塞罗纳[攤手]
你沒有給我打過是不是!
Photobucket

小阿賢[拉住手]:阿叉
也有去馬德里啦,只是先去巴塞罗纳
一定會給你打包Paella回來的[摸頭]

PhotobucketPhotobucket
OK這樣我就原諒你

乖 一下飛機就給我打了電話[笑]
看到你連歐美都那麽多Fan
我才知道我男朋友是可大可小的人物啊Photobucket

那麽我的馬德里不是白白唱了[雷]
阿哈哈 其實西班牙的首都是馬德里
我相信你會去的是不是...

現在第一站在杉菜和道明寺去旅行然後分離的地方
呵呵 流星花園嘛 我也青春過[笑]
巴塞罗纳
于是.......我又瘋顛了[搖頭]


你坐飛機的時候頭望下去一下[笑]

西班牙 巴塞罗那



我的ET男朋友
這教堂很有你的風格xD

圣家大教堂


巴特约之家,一个外表狰狞的建筑
男人我相信你會很喜歡這個奇怪的屋頂[笑]

巴特约之家的屋顶


你會怕鴿子嗎?[笑]
膽小鬼.
和平廣場


直覺告訴我 你看到牛的時候
一定是手捂着胸口
然後眼睛長得老大的說 好恐怖[笑]

鬥牛


其實斗牛好像有季節的呢
我也不確定啦 只是你好像看不到[笑]
嗯..不看也好 其實很血腥
那個牛會死 我看了都怕
Photobucket




西班牙會是趟文化之旅
賢啊 我等你回來和我敍述你在西班牙的故事哦

這個星期在西班牙好好的享受
開開心心的逛街休息
就算你白白胖胖回來我都會愛你的[笑]Photobucket








PS:
我很粗瓦波波emo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