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西瓦

今天門牌家腦木安靜
其實我應該要乖乖讀書的 但是我就是沒有[打]

呃.......我回生菜島了 咳咳
我承認我現在很興奮 甚至有想大喊大叫的衝動
西瓦就是CY的意思啦 嗯..怎麽說呢
我今天有股衝動想申請那東西

我在島上看姐姐西瓦和Twitter的翻譯和照片
從平靜看到激動 從激動看到失望 又從失望變激動[笑]

我承認我很多變[大笑] 因爲我是那不典型但是相似的雙子座
要從哪裏說起?好多呀..其實我是看到20號那天的翻譯

注意圖裏的地址 有一個是馬來西亞
我承認馬來西亞讓我小小的激動了[笑]


但是最激動的是現在這一刻 我家姐姐說了:
Dear. My fans of every world... Thank u for letters~ I'm so happpppppy ~!! TO THE WORLD
[喊]生菜宗旨 到世界去吧

其實看到那句TO THE WORLD我是莫名的想哭
收到好多生菜給的明信片 姐姐說了那句最有力量的話語.
到世界去 姐姐要請記得帶着我們哦
這些日子來的平靜其實造成很多生菜孩子不安吧 當然我也是.
讓JJ一個人帶着我們好像太沉重了 那男銀每天只顧着玩
下次把他捉來站在你前面講一百次T·T·W[笑]

其實我是生菜飯
所以如果你們走散也許我真的會找不到姐姐了
但是至少目前爲止我沒有和姐姐走散

看着這個女人因爲公益活動努力歌唱表演
看着這個女人因爲綜藝節目完全不顧形象

其實在她身上學到很多..尤其是真摯.
發自内心的善良 發自内心的坦誠
所以我現在不只是生菜飯 不止是豌豆 我還是皇寳

套句老飯說的:
傻女人 我真的是你的Fan  现在不附加任何条件.

接下來跟你們分享姐姐西瓦一些有趣的東西


姐姐身上的衣服 是星星王子
那個會給他去外太空摘星星的王子[笑]


姐姐在這張的翻譯說:她是大長今 Made By Hwangbo
[大笑]我很忍不住沒有禮貌的說一句 神經病xD


录影整整17个小时,到现在才在暖和的被子里。
今天录影的时候对一个男人一见钟情................
但是,才五岁。。。。唉~~~~!!!!

這小男仔還真的腦幕可愛的 小新郎你輸了[笑]


其實還看到一張全家福 内個是合成的 其實弄到不美麗
我很想叫小Kotak仔幫我弄過[笑]
内個被剪掉的人 很悲慘[大笑]

请对我说,我比Brain更漂亮吧...
[笑]哎喲喲 姐姐他是男銀呐 不一樣啦 


呃 趕快阻止我了[大笑] 
不然我要整個CY搬過來了
大概拿了幾個我印象深刻的來給你們看看了哦
我的碗有沒有容量的蛤?我怕像那個萬惡相冊一樣坏到完
哈哈 每次更新都是整個非常的長.

對不起啦 我就是那麽長氣 因爲我是阿祖媽

好啦 皇姐姐下半年會COME BACK哦
不是DELAY[笑]
我唯一愛的女人 FIGHTING! 

3 則留言:

kotak 提到...

小kotak仔是講我沒有。我看到了。
我還沒有做過這種醬改臉的叻。
不過得空我是看看哈哈~~~~
星星王子的衣服啊~我粗哇~姐姐也粗哇[大笑]

淑婷 提到...

呵呵 我說的就是你啦 小kotak仔xD
哈哈 改臉很好笑Hor我看到也是笑..
呵呵 就知道你看到星星王子也會很喜歡xD

小噁心仔 提到...

i tot tats reli HIM!
+.+
after zoom in d c~
hah!! dissapoint~
i tot ter meet again~

cos i din read it clearly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