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寶貝寳貝

其實我每次去書局都是看書
很少會有讓我想買書的衝動的
我書卷氣很輕而已[笑]

于是也是昨天的事 我想要這本書啊[望天]


再來我帶不夠錢 所以買不成[哭]
只是難得我還會有想買書的欲望 因爲我好像不看這類的書很久了
呃..内個我可以介紹内容嗎?

说爱的教育*写精神史诗
一個寶貝是女兒 一個是寶貝是那些成長的過程

我本來寫完了 現在很好我剛才寫的全部不見[翻桌]
我不要重寫啦[扭扭扭]
[哭]算了 還是繼續寫過吧

呃...大致上是一個爸爸看着自己的小孩慢慢的長大
在這個過程中學到以及了解的事情
[笑]我就執著的把他解釋成是用小孩的眼光看世界

這本書裏面穿插了很多很小朋友和爸爸的畫面
霎時可愛啊 其實我也只是大略看過一下
但是有其中一章是我覺得還蠻有意思的 就像小孩子在説話

他說世界有很多不美好
而如果學會遇到這些不美好的時候
能像小孩子一樣閉起眼睛睡一個覺 醒來還是一樣開心
那該有多好?如果人的耳朵能像眼睛能関起來那該有多好?

其實我是無條件的認同.
因爲我也一個自私希望永遠都快樂的人。


于是我不知道我爲什麽會喜歡這本書[無奈+笑]
明明就是比較適合父母看的書 呵呵

我是少女啊 曾氏少女啊
我要愛情 我要吳若全 我要張小嫺[大笑]



2 則留言:

小噁心仔 提到...

如果人的耳朵能像眼睛能関起來那該有多好?
嗯我也要這個~
但是我不自私【笑】
我很願意share share下的

去書局本來就是看書的 XD
我也是不怎麼買書的啊
因為kinokunia都免費你一整天看書~爽!

我說曾少女~
是你自己沒有去看吳若權 張小嫻的~
哈哈哈!

淑婷 提到...

哈哈 現在一直忘記看他們兩個人勒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