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我說:

最近早上一起來猛LOAD流星花園[笑]
不是韓版有我男人的那版
是那個臺灣最原始的偶像劇
[大笑]雖然我也覺得很白痴 但怎麽辦我還是覺得很好看

流星雨[又笑]最近重聽還真的有點喜歡

對不起 我並沒有爬墻 只是念舊而已[笑翻]
那天晚上躺在床上唱的都是小時候轟轟烈烈的歌曲

我才明白他們爲什麽總喜歡老歌
所以不要再爸爸媽媽聼老歌的時候嫌棄他們
套句老話 這些是陪着他們走過那些歲月的歌曲
因爲過去回不去了 所以不要剝奪他們懷念過去的權利>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也許每個人都一樣吧
再你聽到這邊怎麽說的時候 就認定了事情就是這樣
其實真正的想法並沒有了解過
人的耳朵有兩個 哪你們能不能永遠都借一個給我?
呵呵 也許我也是一樣 就算耳朵有兩個
而我的心和你的心卻只有一個
所以是用耳朵傾聽 用心判斷
所以對的只有一個 錯的只有一個.

其實我很討厭這樣.
沒有什麽,只是討厭因爲大家都說你錯了
所以我就錯了.
很討厭因爲大家都說你這樣不對你一定要改
所以我必須要改
很討厭因爲大家說我不顧慮人家的感受
所以我必須為別人着想

我很自我 我很自私
我很情緒化 我很霸道
所以這些我都必須改 一定要改對不對
我不想改 完全不想改 一點都不想改
因爲勉強我自己改變 換回的那些喜歡 我已經做過一次了
一定不知道吧 那時我很後悔.

其實我需要的只是會問我[你還好嗎]的朋友而已.
而不是遇到事情只會讓我自己面對的朋友.

請記得 這裡是我的空間
不要來了這裡 把我的心情拿出去說三道四
要指責要評論 拜托 來我前面告訴我
我接受不了從別人嘴裏聽到我不想聽到的東西
尤其是背後 我會討厭 而且是很討厭.
我很小氣也很不大方.
不要弄到我把這裡鎖起來 謝謝.

 

3 則留言:

小kotak仔 提到...

你还好吗。xDD

看啦。你最近情况跟我差不多呀。惜惜~
我也说。不要改变。
假若你问心无愧,人家看你不爽,那是人家的修养道德问题。
不要介意,不要伤心。
你的真心,一定会有人看得见。

小噁心仔 提到...

你...ok嗎?

看你很像還是很煩的樣子啊~
我有不懂要怎樣來安慰你叻~
xx啊~每個人都有脾氣的啊~
你不要因為人家說什麼~
然後就去配合人家~
像你跟我說的一樣~
做給別人看根本是辛苦自己罷了~
每個人都不能客觀去看待一件事情的~
不要去勉強自己討別人換新~
或許人家會因此把你冠上我行我素的罪名~
不過~又不是殺人放火~
每個人都有脾氣~
每個人都有情緒~
每個人都有感覺~
只要知道自己做的沒有錯~
就不要去理人家說什麼~
雖然人言可畏我知道~
但是我還是覺得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他們要說~讓他們去說~
對得起自己最重要,知道嗎?
乖~~我來sayang你一下~【抱】



我又是一匹布的開始~哈哈!
沒有你給我的長我知道XD

淑婷 提到...

于是樓上兩個 謝謝你們啊
其實我不知道要怎樣一個個回復
因爲我一定會寫很長這樣的,但是謝謝你們每一次在我生氣還是傷心的時候儅我的滅火器和糖果^^
所以你們知道的 一起盡在不言中
501 fighting! TS 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