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DELAY

實我昨天就該來記錄的
但是原諒我沒有.
呃...今天是心情平復很多才來我的碗的[笑]
我其實怕昨天的我會把我的碗弄碎[握拳]

于是我真的很是整個看到你們之後 鬱悶整個晚上
其實那麽久沒有看到你們五個人站在一起
嗯 看到的時候其實我很激動[笑] 因爲開心.


再看下去看到我們的隊長 我的男人 囧團代表
說了:501 最大的特色就是DELAY.

[指]你 整個就是一個非常好
DELAY講到像恭喜發財一樣開心
再來後面那四個弟弟 笑聲大到我整個耳朵差點跌在地上
我第一次有想捏S你的衝動[跑]
原來你們DELAY是跟COMEBACK一樣興奮的.

我現在是用很冷靜的語氣在敍述我當時想丟電腦的心情
我很冷靜 只是差點亂哭一場而已 差點差點而已.

嗯..于是再次經過那個該死的路過 而我也該死的對着路過發脾氣
不為什麽 就只是大腿該切掉的人沒把腿切掉
我家二輯出還是不出 講得好像你是掌握的人似的
爆的内幕一點勁爆都沒有 只有黑黑黑 =[

我才知道五年一張專輯 多少人在等着看我們家笑話
但是..你們以爲一張走五年很容易啊[翻桌]
你們走給我看看啦 我就不信可以平穩的走五年
然後五年后還可以爆紅 嗯..是啊 就是尹智厚帶上這個501
是又怎麽樣?你們以爲一個團要有一個尹智厚那麽簡單嗎.

罵完那些路過 很對不起的在路過認真了.

呃...其實我很想拔掉金賢重全部的頭髮 一方面是很長
一方面是你最好是跟我真的DELAY不然你就從此以後當和尚[氣]

我一整個人看到你們笑成一團 我整個很無力[攤手]
我爲什麽喜歡這樣的團體!爲什麽啊[大力搖頭]
你們的愛好是看我們呱呱叫是不是>n<
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 我第一次因爲你們愛玩很煩躁
雖然我也覺得那個DELAY很好笑 但是可以不要玩了嗎[喊]

就是這樣每次玩啊玩 24 25 嵗像 19 20嵗這樣
其實我很喜歡你們這樣啦<<矛盾
但是可以把你們的愛好改掉嗎[大聲]
于是昨天那個晚上我沒有掉眼淚 只是不會睡覺而以.

晚上沒有眼淚 早上眼睛張開 因爲心酸所以還是哭了[跪]
嗯..因爲看到有人寫"替門牌辛酸 連飯都嫌棄他們"
我們是嫌棄地皮 不是門牌
心情低落的時候看到這樣的東西 我整個就是變成眼淚了[笑]

其實現在這一刻,也不是想開了 我對於501天還是期待
但是就只剩那麽一點點..因爲有一半是相信你的那句DELAY[搖頭]
我不想勞動節那天自己在房間裏面哭[笑]
看到你們在日本控上 bobo的bobo 抱抱的抱抱
你們是男人啊 怎麽玩這個[笑] 于是因爲忙内
我的KISS沒有料[喊] 大大被小小強吻了

呵呵 其實看到他們玩得那麽開心 笑得那麽可愛
延遲就延遲吧 迷你就迷你吧 只要你們一直都在
一直都那麽開心 一直這樣五個人在一起
我就有力量可以這樣一直這樣愛下去.
所以男人們 放心的睡覺吃飯吧 
就不要麻煩回來了[大笑]

501的糾結到這裡結束·我不期待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了你抱TS.嗯 TS 是TS
[喊]是TS也不可以抱腰!還有坐大腿!

1 則留言:

小噁心仔 提到...

我本來就哭過的~
早知道不來了咯~

沒有過了勞動節我還是會有10%的期待~
因爲那個幼稚喜歡睜眼説瞎話説得跟真的一樣~
當然知道官網停止倒數了是真的失望+難過+淚
那個路過~做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