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楊過501

呃...就如標題 我只是有點擔心[大笑]
今天二爺的CY更新了貌似新照型的照片


Photobucket
呀 腦木帥氣的背影啊
還有一張正面圖 但是不放出來啦
[指外面]全部都有的看 在我這裡就留點神秘唄
二爺的照型我完全沒有意見
你就性感的回歸吧[喊]

但是其他四個...其實我比較不擔心忙内和老闆
總覺得他們兩個應該不會讓我嚷嚷要他們換髮型
但是老大和中心 其實我很不放心Photobucket
我怕看到他們我會叫他們剪頭毛[笑]
于是現在是完全沒有要卡黑的意思 

我擔心頂着長髮跳LLT的他們啊[想象中..]
PuiPuiPui我不要 Xilo Takmau Dontwan
我不要楊過501啊
我不是龍女豌豆[搖頭]

其實在這個飯粒的早晨 
我其實沒有想到我傢小阿賢會長髮的
但是那個三樓的小姐來嚇我[伸手:給我驚風散]
但是現在她在我的臉書翻桌子
因爲她說隱約看到金奎鐘的劉海[大笑]

[泣]我的小乖乖回不來了


小乖乖回不來 你可以儅新郎回來好不好

Photobucket

1 則留言:

elaine 提到...

阿叉。。。你的小乖乖啊。。
变成坏坏了。。。
哈哈。。。
我也没有看到那个图片,不过啊
长头发的话,我比较喜欢以前他的长发
可是标题写着杨过
让我想到古装
aiyer。。。那种照型
呵呵。。。。我也会大喊的!
>.<